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上装式偏心半球阀
  • 供应上装式偏心半球阀 供应上装式偏心半球阀
  • 供应上装式偏心半球阀

供应上装式偏心半球阀

价  格:

999元/ 件

共被查看 59

更新日期:2015-02-03

有效期至:2015-08-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YQ940

价格:999元/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DYQ940上装式偏心半球阀的简介 

上装式偏心半球阀利用偏心阀体,偏心球体和阀座,阀杆作旋转运动时在共同轨迹自动定心,关闭过程中越关越紧,完全达到良好的密封目的。阀门的球体和阀座完全脱离,消除了密封圈的磨损,克服了传统球体阀座与球体密封面始终磨损的问题,非金属弹性材料被嵌入金属座中,阀座金属面受到良好的保护。本产品特别适用于钢铁业,铝业,纤维,微小固体颗粒,纸浆,煤灰,石油气等介质。

二、DYQ940上装式偏心半球阀的特点 

1、其结构采用偏心契紧原理通过传动机构达到闸紧、调节、关闭的目的,密封副是金属面环带硬面接触密封,双偏心结构在开启时阀芯位于藏球室内,流通截面大,且阀门不被冲刷,关闭时阀芯不被冲刷,开启时阀芯球面沿阀座渐进,有效地切除结垢障碍,实现可靠密封。它对两相混流易结垢固体析出的混流输送特别有效

2、阀门的半球用双金属,母材上堆焊不同的合金,阀座也作相应堆焊经特殊的处理,密封面组合成防腐、耐磨、高强度等各种类型,满足不同场合需求

3、密封严密、输送有害气体可达零泄露

4、密封副的阀芯留有补偿量、当阀做磨损后,关闭时再转动少许,任能可靠密封,延长了使用寿命。此外,用户将压紧螺母拧掉,调整或更换后阀座仍可用,避免了阀门密封失效后,整台报废的弊端。

5、上装式偏心半球阀 结构是上面有个盖,可在管道上维修,方便省力。

三、DYQ940上装式偏心半球阀的选型 

因堆焊不同合金(或组合球)双金属密封副的选配可以用于耐磨、耐腐蚀、耐高温且要求严格密封的工况。

1、通用阀:规格型号DN401600。适用于污水处理、纸浆、城市采暖供热等要求严紧的场合;

2、油化工专用阀:规格DN401600。适用于原油、重油等各类油品、化工行业弱腐蚀、二相混流介质;

3、煤气专用阀:规格DN401600。适用于煤气、天然气、液化气的输送控制;

4、料浆专用阀:规格DN401600。适用于液态、固态两相混流或液态输送中化学反应有结晶析出或结垢的工业管道输送;

5、煤粉灰渣专用阀:规格DN401600。适用于电厂、水力除渣或气态输送管道的控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浙江温州永嘉工奥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减压阀 、 疏水阀 、 波纹管截止阀 、 调节阀 、放料阀、 德标阀门 、 美标阀门 、闸阀、 截止阀 、 止回阀 、 球阀 、 蝶阀 、 锻钢阀门 、放空排液阀、 不锈钢阀门 、 水力控制阀 、 排气阀 、 过滤器 、排污阀、阀套式排污阀等 联系人: 工奥阀门
资质认证: 邮 件: 194665230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57781012
所在地: 温州市永嘉县瓯北镇和一工业区 手 机: 138686291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温州市永嘉县瓯北镇和一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永嘉工奥阀门有限公司,作为工业阀门供应商与工程项目服务商,为您提供优质完善的流体控制解决方案,为您建立一套新型的高效、节能、环保的智能系统,让您的能源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和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