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岩石混凝土开槽设备
  • 岩石混凝土开槽设备 岩石混凝土开槽设备
  • 岩石混凝土开槽设备

岩石混凝土开槽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81

更新日期:2011-08-11

有效期至:2011-11-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混凝土破拆液压破裂机的设计考虑了岩石混凝土结构本身的特点。岩石和混凝土的抗压强度要比其抗拉强度要高,常规的破拆技术是用高频的外力强力冲击结构物表面,从而摧毁岩石混凝土结构。然而,由于这些材料有很高的抗压强度,因此很多情况下使得这些设备庞大、笨重、功耗大,不便操作且效果不好。破裂机是利用岩石、混凝土抗拉强度低的特性和安全可靠的楔形块组的工作原理发展起来的。
    首先用普通的风钻或液压凿岩机在需要破拆的结构上钻出一个设定直径和深度的孔,将混凝土破裂机放入孔中,中间楔块在60MPa液压力的推动下,使一对反向楔块向孔的两边撑开,当撑力超过其抗拉强度时,就可以将被破拆的结构从内部裂开。细钢筋(¢8以下)可同时被拉断,而粗钢筋则可通过气割等方法进行破断,终达到破拆的目的。
(一)破裂机的主要特点:
破裂机以液压油为能源,并巧妙地应用斜契原理,使破裂头破裂力达到几百吨,甚至上千吨,这样就可以在几秒钟时间内把上千吨的巨石轻而易举地破裂开来,从而使坚硬而巨大的岩石从山体中分离。在禁止使用zha药,或者根本就无法使用爆破的情况下,破裂机是一种经济、高效实用的无爆破施工机械。它还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操作方便、安全可靠、使用灵活、工作效率高、工作时无振动、无冲击、无噪音、无粉尘、破裂方向可控制、经济实用等特点,目前已在采石、矿产等开采业和基础建设中广泛使用,特别在城市建设、河道疏通、救灾抢险、破拆障碍等工作中是不必不可少的一种机械,是一种完全可以取代二次爆破和手工解体的理想设备。
(二)破裂机主要应用领域
液压破裂机现已广泛运用于中国采石与矿产业、建设工程、破拆工程、化工、冶炼生产及大修工程与各种抢险救援领域,用途广泛、技术,以更快、更强、更省的实力服务广大客户。
Ⅰ、混凝土或钢筋混凝土的破拆和静力破碎
a、新浇超灌混凝土部位的破拆,如桩承台、桥墩等;
b、旧桥梁、桥墩、公路、堤坝、涵洞、泵站等混凝土设施的改造或破拆;
c、大型设备混凝土基础及混凝土桩、柱、台、座等的破拆;
d、高速公路、隧道、地铁、机场、电厂、油库等及其周边的混凝土构筑物的改造或破拆;
Ⅱ、石方的破碎开挖、掘进.
a、建筑物地基、桩基岩石的破碎开挖及沉井工程施工;
b、公路拓宽改造工程中岩石基础的破碎开挖;
c、护坡形成、边坡治理工程中的岩石破碎;
d、市政工程中燃气管、水管、电缆等地下管网铺设工程中岩石的开挖;
Ⅲ、石材的切割-a、花岗石、大理石、汉白玉等经济类石材荒料的开采和切割,成材率提高 2~3倍;
Ⅳ、工程爆破-a、控制爆破的预裂施工;b、zha药爆破后的二次破碎;
Ⅴ、代替锚固材料进行隧道、涵洞施工;
Ⅵ、其它不适宜zha药爆破环境条件下的各种混凝土构筑物、炉窑耐火材料等脆性物体的破拆及岩石破碎工程。
 
技术支持:郭工 15899856456   qq:28560116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凯强力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凿岩机|液压分裂机|液压劈裂机|液压凿岩台车|液压斩石机|刻槽器|潜孔钻车|液压剪|液压扩张器|液压顶石器|液压破石器|液压钳|破拆救援包 联系人: 郭工
资质认证: 邮 件: glc2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899856456
所在地: 广东省深圳市观澜镇新田凯强力工业园 手 机: 158998564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凯强力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深圳市观澜镇新田凯强力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凯强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用于岩石与混凝土结构拆除和岩石打孔、分裂的特殊液压凿岩机、液压分裂机、液压劈裂机、液压凿岩台车、液压斩石机、刻槽器、潜孔钻车、液压剪、液压扩张器、液压顶石器、液压破石器、液压钳、破拆救援包的专业制造商,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与行业标准的制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