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3吨 轮式装载机配件 - 无锡/玉柴发动机
  • 3吨 轮式装载机配件 - 无锡/玉柴发动机 3吨 轮式装载机配件 - 无锡/玉柴发动机
  • 3吨 轮式装载机配件 - 无锡/玉柴发动机

3吨 轮式装载机配件 - 无锡/玉柴发动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70

更新日期:2014-03-15

有效期至:2014-06-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W35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辽宁朝阳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3吨 轮式装载机配件,详情请来电咨询:
TEL:0086-13470295117   MSN: yixinhj@126.com
E-Mail:
chaogongchina@yahoo.com.cn
联系人:黄杰

朝阳朝工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1968年,是在朝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基础上组建的一家专业生产轮式装载机,挖掘装载机和振动压路机的股份制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有LW350﹑LW520C,LW560,LW560H轮式装载机,WZ25-20C﹑WZ30-25挖掘装载机,YZJ12振动压路机. 朝工产品性能先进、品质优良、安全可靠、操作灵活、作业效率高、维修方便,是矿山(矿井)基建、工程、农林水利建设、港口码头、货场的铲挖、推堆、装卸、挖掘、起重牵引、物料抓运、运载等施工作业的理想设备。我公司通过了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拥有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形成并完善了一整套可行的售后服务及质量反馈体系.朝工牌商标被评为辽宁省商标,朝工系列产品被评为辽宁产品.公司产品销往俄罗斯,朝鲜,意大利,越南,缅甸,意大利,孟加拉,阿尔及利亚,坦桑尼亚,加蓬,秘鲁,伊朗等,深受客户好评。 
朝工LW350轮式装载机
一、特点:
(1)变速箱为定轴式动力换档变速箱,前四后二,行使时度达35公里,短途可自行到达,减少运输工具。
(2)全轮驱动,牵引力大,动力性更好。宽基轮胎,越野性能好。
(3)能熄火转向的全液压转向装置,中间铰接折腰转向,转弯半径小,机动灵活,作业效率高。
(4)气-油联合动的钳盘式制动系统,制动安全可靠。
(5)采用优化设计的工作装置,卸载高度更高,卸载距离更大,适合不同的工作环境和不同的作业车辆。
(6)采用无锡6110发动机,功率高,扭矩储备大。
(7)采用豪华驾驶室、大圆弧铁机罩,操作轻便,驾驶舒适,视野宽阔,外形美观、安全可靠。
(8)采用加大型整体式配重,使整机外形美观,行驶作业稳定性、安全性好。
(9)结构先进,布置合理。
(10)用途广泛,可进行多种作业。
(11)选用国产配套件,整机故障率低。
二、可选配附具、配套:
可选配铲斗:1.7m3 标准斗、1.5m3岩石斗、2.2m3煤斗、3.6m3粮食斗
可选附具:雪犁、推土铲、吊臂、回转式推土铲、装卸叉、夹木机、夹草机、浮动式推雪铲
可选配加长臂,加长臂参数见下表中“/”后参数。
LW350 轮式装载机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载重量   3000kg
装载斗容量   1.5m3 ; 1.7m3 ; 2.2m3
卸载高度     3100mm
卸载距离     980mm
挖掘力   96KN
动臂提升时间 ≤6.5s
三项和       ≤11.5s
轮胎规格     17.5 - 25
整机重量     9.8t
外形尺寸     6675mm X 2470mm X 3060mm
发动机型号   AK6110G5-9A
发动机功率   88KW
发动机额定转速 2300r/KW.h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朝阳朝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掘装载机;挖掘机;大中型装载机,小型装载机 联系人: 黄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chaogongchina@yahoo.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421-8078211
所在地: l辽宁省朝阳市辽河街115号 手 机: 134702951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朝阳朝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l辽宁省朝阳市辽河街11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朝阳朝工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1968年,是在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