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铣刨机> 筑邦建机ZM50半米铣刨机国内高端铣刨机品牌
  • 筑邦建机ZM50半米铣刨机国内高端铣刨机品牌 筑邦建机ZM50半米铣刨机国内高端铣刨机品牌
  • 筑邦建机ZM50半米铣刨机国内高端铣刨机品牌

筑邦建机ZM50半米铣刨机国内高端铣刨机品牌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23

更新日期:2014-04-04

有效期至:2014-07-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M5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长沙

产品分类 : 铣刨机

 ZM50半米铣刨机

ZM50多功能铣刨机为湖南筑邦建设机械有限公司2012产品,也为国内同类产品之,融合多项技术与人机工程学,工业美学于一身。铣刨宽度500毫米,铣刨深度1-120毫米液压无级调整,3车轮前后全液压驱动。

主要功能有五大类:

1,沥青路面铣刨:

非常适合于铣刨面积在200平方米以下,铣刨深度1-10公分的沥青路面网裂,坑槽,拥包的铣刨清除,无需调运大型铣刨机作业,免除大型设备进退场交通组织带来的麻烦。机身小巧,尤其在车流量很大的城市主干道维修时,占用路幅很小,可避免道路临时封闭或堵塞。

2,水泥混凝土表面铣刨和拉毛:

在大型设备无法到达的老桥,危桥面改造表面,高架箱梁梁面,以及地下车库和厂房车间,超市地面,对于铣刨超标高的水泥表面,破损老化的混凝土表层以及环氧树脂表面涂层等,ZM50能轻便快捷地胜任上述场合复杂的铣刨工作任务。 

3,沟井盖边缘混凝土的铣刨清除:

对于这个市政施工的老大难问题,ZM50只要将后支腿轻松折叠,便可围绕井盖中心做完美的圆周铣刨切削运动。

4,公路路肩隆声带铣刨施工:

ZM50多功能铣刨机配备宽度400毫米,直径600毫米精铣鼓.隆声带尺寸150*400毫米,凹型圆弧深度15毫米。

公路路肩隆声带的设置目的,在于利用隆声带与汽车车轮的剧烈滚动摩擦声,提醒司机及时纠正已经偏离的行驶方向,预防和防止疲劳或疏忽的司机将车驶入路肩,冲出公路,撞向公路护栏,或撞上路肩上停着的车辆及行人.安置在行车道边缘的隆声带亦可在恶劣的气候中发挥作用.大雨和小雪经常使路面的边界模糊不清,在能见度非常低的情况下,隆声带可为驾驶员提供清晰的路面参照物,从而确保车辆始终行驶在正确的行车道中.

目前我国的东北地区,江浙地区,新疆地区的部分高速公路上已经开始大规模进行路肩隆声带的技术普及施工,这种施工工艺也即将写入我国高速公路施工规范,商业租赁的市场潜力巨大。  

5,多种液压施工机具作业平台:

ZM50多功能铣刨机在液压系统中单独设置一支液压回路,标准工作压力:150Bar,流量:30L/分钟。客户可以选配如下液压设备:1.5T液压双向平板夯;20KG,150J液压破碎镐;切割深度125MM液压切割锯;口径300MM泥浆泵;液压升降移动照明灯等辅助机具,以满足路面维修作业时各工序的部分或全部设备需求。

ZM50冷铣刨机技术参数: 

序号

铣刨数据  Millin Date

 

1

铣刨宽度
Max. milling with

500mm

2

铣刨深度
Max. milling depth

0-130mm

3

刀具间隙
Tool spacing

120mm

4

刀头数量
Number of tools

48

发动机Engine

1

品牌
Brand 

东风康明斯
Dongfeng Cummins

2

型号
Model

4BTA3.9-C100

3

吸气方式
Aspiration

涡轮增压+水空中冷
Turbocharging and Water-air intercooler

4

冲程
Atroke

120mm

5

冷却方式
Cooling

水冷
Water

6

排量
Delivery capacity

3.9L

7

汽缸数量
Number of cylinders

4

8

额定功率
Rated power

74KW(100BHP)

9

额定功率油耗
Fuel consumption at rated power

19L/h

10

排放控制
Emission control

欧Ⅱ
COMⅡEPAⅡ

油水容积

1

 燃油箱容积
Fuel tank

147L

2

液压油箱容积
Hydraulic fluid tank

68L

3

水箱容积
Water tank

390L

 

1

电压 Voltage

24V

1

工作档前进速度
Travel speed in milling gear

1.8km/h

2

行走档前进速度
Travel speed in travel gear

6km/h

3

轮胎数量
Number of tyre

3

4

轮胎尺寸
Tyre size

¢500mmX250mm

5

轮胎材质
Tyre material 

聚氨酯
Polyurethane

6

铣刨液压系统
Milling hydraulic system

萨奥Sauer

7

行走液压系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南筑邦建设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型铣刨机,路面压实设备,路面破碎镐,切割机,移动照明灯 联系人: 袁宏
资质认证: 邮 件: zubon@zubon.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84512758
所在地: 中国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雨花机电市场b区9栋115号 手 机: 137073152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南筑邦建设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国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雨花机电市场b区9栋11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南筑邦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借由中国宏伟的“十一五”湖南乃至全国公路,高速铁路和城市建设的发展规划,以市场需求为契机,以湖南高速公路建设和公路市政道路养护为切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