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8m铝合金升降平台定做 铝合金升降平台安装 铝合金升降平台 定制 铝合金升降平台
  • 8m铝合金升降平台定做  铝合金升降平台安装	 铝合金升降平台 定制 铝合金升降平台 8m铝合金升降平台定做 铝合金升降平台安装 铝合金升降平台 定制 铝合金升降平台
  • 8m铝合金升降平台定做  铝合金升降平台安装	 铝合金升降平台 定制 铝合金升降平台

8m铝合金升降平台定做 铝合金升降平台安装 铝合金升降平台 定制 铝合金升降平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

更新日期:2016-06-02

有效期至:2016-11-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升高8m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8m铝合金升降平台定做 铝合金升降平台安装 铝合金升降平台 定制 铝合金升降平台特价啦,济南忠燕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8m铝合金升降平台定做 铝合金升降平台安装 铝合金升降平台 定制 铝合金升降平台专业生产厂家

8m铝合金升降平台作业前准备工作

铝合金升降平台属高空作业设备,它的出现给需要高空作业的地方带去了福音,但事物都具有其双面性,准备工作不充分会存在安全隐患,究竟有哪些作业前准备工作呢?

一、个人安全防护装备 安全防护装备可以有效保护操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工人在操作铝合金升降机前,须穿着合适的个人安全防护装备,如安全帽和手套以及安全缆绳等工具。

二、控制系统检查 操作前必须测试的设备(如万用表等必备工具),可用于电梯控制。升降控制测试告诉检查员,如果遇到紧急控制工作时,电气布线是如何响应。如果在审计过程中发现任何控制缺陷,铝合金升降平台必须在被再次使用前从工作线拉回修理处。

三、刹车系统 在进行高空作业时,检查铝合金升降平台在上升或下降过程中刹车是否及时,必须能够锁定到位,方可进行正式作业。

四、损坏程度检查 铝合金升降平台,忠燕升降机提醒大家必须进行检查磨损的迹象和证据,防锈,防腐蚀,裂缝,孔洞或其他类型的损害,这些都可能会导致机械故障,做好提前预防工作。

五、周围杂物清理 这是比较容易疏忽的一项,在进行高空作业时,地面上的杂物如废铁、残砖等杂物很可能会造成安全隐患。

六、高空障碍物检查 这是非常关键的准备工作,在作业进行前,首先要对作业点高空进行观望,如果发现有高压线、危险建筑时应停止作业,因为这种情况下很容易出现安全问题。 以上是铝合金升降平台作业前准备工作,希望会帮助到大家。

咨询电话:0531-84216680 15853110668 www.zyshengjiangj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忠燕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移动式升降平台,固定剪叉式升降平台,导轨链条式升降平台,立式带锯车,数控带锯车 联系人: 王圣忠
资质认证: 邮 件: jnzhongya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4216680
所在地: 济南市济北开发区 手 机: 158531106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忠燕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市济北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忠燕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制造型企业,专业制造锯床机械产品,公司处于素有”泉城“美称的山东省济南市腹地,坐落于220国道旁的省级开发区济北开发区工业园内,南依泰山,北跨黄河。京沪铁路,京福高速,京沪高速,青银高速,济青高速贯穿南北,近在咫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