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叉车> 龙工> 供应龙工7吨内燃叉车
  • 供应龙工7吨内燃叉车 供应龙工7吨内燃叉车
  • 供应龙工7吨内燃叉车

供应龙工7吨内燃叉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4

更新日期:2010-04-12

有效期至:2010-10-09

产品品牌:龙工

规格型号:LG70DT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叉车

LG70DT内燃平衡重叉车参数功能特点:
内燃平衡重式叉车整机特点        
1.舒适性            
整车采用先进的人机工程技术设计,发动机悬浮式减震装置,配置低输入扭矩的转向器,原地转向更轻松;可调式方向盘可以根据作业环境情况、操作者提醒作出调整,长时间工作也不会疲劳;宽阔的腿部空间,使驾驶员操作舒适;悬浮式设计的高强度整体机罩,内置现金的吸音隔热材料。
2.合理平稳低重心          
以电脑模拟出合理平稳的低重心,同时车体采用高轻度钢板精密焊接而成,确保在搬运、行走过程中更稳健可靠。
3.安全性            
起升系统采用宽视野门架,大幅改善了司机的视野范围,使操作更安全、快捷。管理系统设置安全装置,即使管路破裂,也不会造成门架失控。
4.散热系统            
采用大容量铜质水箱,国际先进散热技术,确保整车具备良好的散热性能。
5.电气系统            
采用的线束和防水插件,多路保险丝布置,大大提高了电路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额定起重量 kg 7000 主要尺寸·重量
载荷中心 mm 600 长度 mm 4800
标准起升高度 mm 3000 宽度 mm 2000
标准自由起升高度 mm 205 门架高度、落下 mm 2500
起升速度 满载 mm/s 310 门架高度、时 mm 4383
空载 mm/s 450 顶部护罩高度 mm 2480
门架角度 degree 6--12 车辆重量 kg 9550
行驶速度 满载 km/h 24 货叉尺寸 1220*150*65
空载 km/h 26 车轮尺寸 8.25-15-14PR
转弯半径 mm 3450 8.25-15-14PR
型号 制造商 额定输出 (KW) 扭矩 (Nm@min-1) 缸数/排量 (cm³) 燃油容量 (Ltr) 适用车型
CY6102BG 朝柴 81 353/1650 6/5.785 150 LG70DT
6BG1(选配) 五十铃 82.4 416/1500 6/6.494 160 LG70D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叉车|装载机|压路机 联系人: 周晓东
资质认证: 邮 件: shheyua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2190348
所在地: 青浦区嘉松中路4739号 手 机: 1332182096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浦区嘉松中路473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合渊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上海青浦区嘉松中路4739号。本公司是一家直销叉车、装载机、压路机、等产品为主的私营企业。上海合渊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上海合渊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合渊成立于2002年,下设二手工程机械公司、叉车营销公司、工程机械租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