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供应煤矸石粉碎机来谈谈奋斗这个话题
  • 供应煤矸石粉碎机来谈谈奋斗这个话题  供应煤矸石粉碎机来谈谈奋斗这个话题
  • 供应煤矸石粉碎机来谈谈奋斗这个话题

供应煤矸石粉碎机来谈谈奋斗这个话题

价  格:

18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48

更新日期:2011-11-24

有效期至:2012-02-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FC600*600

销售价格:18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面对挫折,我们的选择将决定自己的命运。软弱是人与生俱来的特质,人类在大自然面前太渺小,渺小得微不足道。但从初的蒙昧无知到逐渐成熟,我们一步步实现了自己的理想,创建了自己的家园。这得益于我们后天学会的坚强。成功之路上总是布满荆棘,但正因其险恶,才有别处看不到的风光。生命的起点只有一次,而人生的起点可以随时开始,成功不分先后,把握现在,每一天都是我们人生的起点。一个人只要还能思考,还充满了梦想,就一定可以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可以为什么,有时我们明明知道自己已经错了,还是继续错下去,或是已深陷痛苦之中,却仍然不愿逃离出来呢?“不敢”或“不舍”将自己陷于困局?如果明知这条路不适合自己,再走下去的结果也只是枉然,何不立即舍弃重新开始呢?
       煤矸石粉碎机产量高,噪音小,破碎效率非常好,解决了老式粉碎机锤头和衬板磨损过快的问题。此煤矸石粉碎机适合私人企业或小型企业购买使用,此机根据以前老式煤矸石粉碎机不断改尽创新使新型煤矸石粉碎机的成本降低许多相对价格也可让大多数企业群体可接受,新型煤矸石粉碎机操作更简单便捷而且产量和细度也相对有很大的提高。煤矸石粉碎机可粉碎常见物料有,煤矸石,页岩,煤渣,炉渣,水泥,河卵石,铁矿石,石灰石,建筑废料,建筑垃圾等多种物料及其他行业材料。

     煤矸石粉碎机粉碎机是通过双转子两道连续破碎,无筛条装置, 各种湿渣均可破碎,既水中捞出来也可随时破碎,不存在粘结堵塞现象,控制物料大小只需要调节一下粉碎机锤头之间的间隙即可.一般破碎机,因为物料在破碎腔内滞留而造成堵塞,致使相关机件加剧磨损,本系列破碎机完成可以避免上述现象. 煤矸石粉碎机由于其独特的结构设计及广泛的应用,又称无筛底粉碎机,炉渣粉碎机,煤渣粉碎机,页岩粉碎机。
       煤矸石粉碎机特别适用于砖瓦厂的炉渣、页岩、煤渣、煤矸石、建筑垃圾等物料粉碎,解决了用矸石、煤渣作砖厂添加料、内燃料;用矸石、页岩生产标砖、空心砖高湿物料粉碎的难题。   主要用于煤,煤矸石,炉渣,钢渣,石灰石,焦碳,方铅矿,菱铁矿,闪锌矿,褐铁矿等,抗压强度不超过150Mpa的物料,尤为适合出料粒度要求较细,水分含量较大的脆性物料的细碎,广泛适用于化工,电力,铝厂,矿产,建材,选矿等行业。本机主要由机架,转子,衬板,锤头等零部件组成,槽轮传动,物料既由于转子高速旋转锤头带动物料对着破碎板的冲击作用而被破碎。 机架分为上机体和下机体两部分,机腔内部装有耐磨防护衬板,以防护机体内部的磨损和变形, 转子分别是有转子轴、中间圆盘、端部圆盘、锤轴、锤头等零部件组成。

       煤矸石粉碎机的工作原理:
       煤矸石粉碎机根据工作时,在电机的带动下,互相串连的两套转子同时高速旋转,物料在机内腔经上级转子击碎立即被飞速旋转的下级转子的锤头再次细碎,内腔物料相互飞速碰撞,相互粉碎,达到锤粉料,料粉料的效果,形成了出料粒度小于3毫米的煤渣颗粒。此颗粒度完全能够满足砖瓦厂家作为内燃制砖的要求。

      煤矸石粉碎机的特点:
       1、粉碎机双向转动,通过持续的等班次双向操作方式,可便锤头和破碎齿板之间均匀磨损,减少了停机更换易损件的频率。双转子上下两级粉碎,物料粉碎更彻底。   
       2、适合脆性物料的细碎,不堵塞,粉尘少,噪音低。   
       3、缩短了物料在粉碎腔内滞留的时间,提高了易损件的使用寿命.  
      4、液压电动启动机壳,安全轻巧便捷。安装方便,大大提高了设备的自由度;检修快捷,粉碎机上侧的边门都可以放性打开,从而使得破碎机的检修及易损件的更换变的更加快捷和方便,缩短了检修时间。
       煤矸石粉碎机的技术参数:
型号 QX-600×400 QX-600×600 QX-800×600
进料粒度(mm) ≦150 ≦200 ≦250
出料粒度(mm) ≦3 ≦3 ≦3
允许物料含水率 不限 不限 不限
产量(t/h) 10-20 20-40 35-60
电机功率 18.5+18.5kw-4 22+22kw-4 45+45(37)kw-4
外形尺寸(mm) 2560×1020×1650 2760×1280×1750 3760×1314×214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重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hnzx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11509
所在地: 巩义市孝康路168号 手 机: 135234556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重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孝康路1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专业的破碎机,烘干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