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徐工> 供应Q32系列履带式抛丸机
  • 供应Q32系列履带式抛丸机 供应Q32系列履带式抛丸机
  • 供应Q32系列履带式抛丸机

供应Q32系列履带式抛丸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8

更新日期:2013-01-31

有效期至:2013-07-30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其中转台式抛丸机在汽车制造业、铸造行业中广泛应用,具有生产效率高、结构紧凑、装卸件方便技术含量高、密封效果好等特点。在清理效率保证的同时并提高生产效率。在本抛丸机设计中,抛丸器采用直联曲线叶片,转台支承完全改观,便于维修、装卸等优点。转台式抛丸机的特点:.在室体顶部有高速旋转的抛丸器,对工件进行抛射,而且随着工件移出室体,还可看到清理效果,以便进行下步工作。

       传动系统通过刮板回转,使其破碎的抛丸清理机钢丸及灰尘分别进入相应的管道,进行第二次分离。减速机采用摆线针轮带动摩擦轮,通过离合机构与转台发生摩擦传动,清理工件的不同和装卸翻动工件的程度,来扳动离合手柄,使摩擦轮和转台脱离,转台在开始转动。 
        橡胶履带式抛丸机是通过抛丸器高速将弹丸抛出成扇形束均匀的在工件上抛打,抛出的弹丸及颗粒从履带的小孔漏掉依次循环使用抛丸机履带使用橡胶做的,如何鉴别它的质量呢?就要了解一下的,橡胶抛丸机履带是由三层组成的,外面一层是覆盖胶,在接受钢丸打击的同时可直接与清理的工件接触。使其履带承受很大的破坏力,橡胶的好坏是能看到、摸到的。好的橡胶做的履带是有良好的弹性的,能是气体排出,橡胶上还不会留下排气线,好的履带式感觉弹性十足的。

青岛华川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qdhall.com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产业化实体,具有从事铸造机械四十余年的悠久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技术精髓,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科学的管理体系。作为铸造机械行业的专业生产厂家,技术、质量及自动化水平等方面均处在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到东南亚、埃及等和地区,在广大用户中享有良好的信誉。  公司主要产品有抛丸机抛丸机配件混砂机http://www.mxt8.com/抛丸机,路面抛丸机,树脂砂生产线造型机,抛丸清理机,射芯机,抛丸机履带,清理机械、砂处理设备、造型制芯设备、http://www.bmgcw.com/,环保除尘设备以及等。

Q32系列履带式抛丸清理机的用途该机利用高速回转的叶轮,将弹丸抛向滚筒内连续翻转的工件上,达到清理的目的。它适合对各行业中的小小型铸件、锻件、冲压件等进行抛丸除锈、去除氧化皮和表面强化,特别适用于不怕碰撞的零件的表面清理及强化。铸件经过抛丸清理,加工面便于下道机械加工工序,不但可节省加工时间,而且可保护机床和刀具不受损坏;非加工面涂漆后,经久不脱,提高产品使用寿命和外观质量。

本机适合多品种,大中批量生产工件的表面除锈或抛丸强化。清理工件必须是不怕碰撞的单重在150kg以下的铸造及热处理件。该机既可单机使用,又可配线使用。

 本系列青岛华川铸造机械采用首尾相连的橡胶履带形成一个空间滚筒,使工件在抛丸过程中连续翻滚,主要用于各种锻件热处理或金属等工件的抛丸机,可以单机使用也可配线使用。因采用德国的抛丸器,相比于Q32系列抛丸效率及弹丸利用率提高15%,耐磨寿命提高50%

产品介绍: 
产品名称:Q32系列钢(橡胶)履带式抛丸清理机 产品说明:本机适合多品种、大中批量生产工件的表面除锈或抛丸强化。清理工件必须是不怕碰撞的单重在150kg以下的铸件及热处理件。该机既可单机使用,又可配线使用。

 

Q32系列抛丸清理机技术参数

形式项目

Q326C

Q3210C

QR3210

生产率

T/h

0.6-1.2

3-5

1.5-2.5

加料量

kg

200

800

600

单件重量

kg

10

150

30

端盘直径

mm

650

1000

1000

有效容积

m

0.15

0.4

0.3

抛丸量

kg/min

100

250

250

除尘风量

m3/h

2200

6000

5000

功率消耗

kw

12.6

32.6

24.3

外形尺寸

mm

3681×1650×5800

3644×2926×5856

3972×2600×4768


途:适合多品种、大中批量生产工件的表面除锈或抛丸强化。

青岛华川机械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qdhall.comhttp://www.bmgcw.com/http://www.mxt8.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华川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逄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qdhall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5191579
所在地: 山东省青岛胶南市黄山路北端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华川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青岛胶南市黄山路北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华川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qdhall.com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产业化实体,具有从事铸造机械四十余年的悠久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技术精髓,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科学的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