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华南生产加工抽油杆的企业
  • 华南生产加工抽油杆的企业 华南生产加工抽油杆的企业
  • 华南生产加工抽油杆的企业

华南生产加工抽油杆的企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4

更新日期:2016-09-08

有效期至:2017-03-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ww.hldlongyuan.com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辽宁葫芦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产品简介:
镦锻式防脱抽油杆是我公司于2000年初开始试制该产品,经过机械性能检验、扭矩测试、金相组织分析、几何尺寸检验及密封水压试验等,该产品质量达到SY/T5550-2012《空心抽油杆》和SY/T5029-2012《抽油杆》标准。
该产品为我公司产品,号分别为:
镦锻式防脱空心抽油杆    ZL 00246569.8
镦锻式防脱实心抽油杆    ZL 02244400·9
接箍预置式抽油杆        ZL200620093813.0
1.2 国内外使用现状及抽油杆研制背景:
随着螺杆泵采油工艺在全国各油田广泛的应用,与螺杆泵配套的抽油杆柱失效问题越来越突出,其主要失效原因是抽油杆柱断裂、接头螺纹脱扣、抽油杆下井、起井装拆不便捷等,为此提出对螺杆泵专用抽油杆进行研制。
国外现状:
法国PCM公司生产的抽油杆,在我国的海洋油田进行口井现场试验,其井下工作时间不超过12小时。
国内现状:
我国的抽油杆生产厂家生产的这种产品,是采用摩擦焊接工艺,接箍和杆头采用机械加工成型,螺纹采用滚/挤压技术有效的提高了螺纹连接强度,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普通抽油杆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断杆及螺纹松、脱问题。但由于杆头与杆体采用摩擦焊接,而摩擦焊接工艺和热处理工艺存在缺陷,焊缝和焊接问题热影响区常常发生早期疲劳断裂,这样在螺杆泵油井下使用过程中,当疲劳作业后影响了产品使用寿命。
螺杆泵专用抽油杆是我公司自行研制的发明产品,采用镦锻工艺,其结构合理,工艺先进,很好地解决了抽油杆柱断裂、接头螺纹脱扣、抽油杆下井、起井装拆不便捷等失效问题。
通过上述结构设计和制造工艺研究,生产出的抽油杆样件,经拉扭试验及有关部门鉴定,抗拉强度可达1100MPa,抗扭可达4500N.m,达到并超过了SY/T5029-2012标准所规定的性能要求。经大庆油田采油二厂4口井的现场试验证明:使用该产品后,作业施工效率大大提高,同时减少了油井抽油杆断脱事故率,降低了作业成本。目前,已在油田应用300余井次,为油井连续运行提供了支持,也为我公司带来了很好的经济效益。
经查新该项制造工艺技术达到国内水平,其技术性能满足油田现场的使用要求,具有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葫芦岛龙源采油配套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YPD系列液压镦锻机丨TZX中频调质线丨CCJ系列高频淬火机床丨LNS拉扭综合试验机丨镦锻式抽油杆丨抽油杆导向器丨抽油杆防脱器丨抽油杆防脱居中器 联系人: 孙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62618014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429-3026611
所在地: 葫芦岛市经济开发区黄山街57号 手 机: 155418955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葫芦岛市经济开发区黄山街5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芦岛龙源采油配套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企业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5100万元,坐落于辽宁省葫芦岛北港工业区,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知识产权试点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及辽宁省知识产权贯标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