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复合型耐高温针刺过滤毡-氟美斯(FMS)
  • 复合型耐高温针刺过滤毡-氟美斯(FMS) 复合型耐高温针刺过滤毡-氟美斯(FMS)
  • 复合型耐高温针刺过滤毡-氟美斯(FMS)

复合型耐高温针刺过滤毡-氟美斯(FMS)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70

更新日期:2012-05-21

有效期至:2012-08-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复合型耐高温针刺过滤毡-氟美斯(FMS)产品的技术特性及应用

  一、 研制生产氟美斯(FMS)产品的由来

  随着环保排放要求的日益提高,国内有关企业在高温除尘领域对高温滤料的需求量日益增大。在一些过滤精度要求比较高、过滤风速较大的应用领域,一般使用引进国外特种功能性化纤耐高温过滤毡。如在电力行业及燃煤锅炉上使用的莱顿(Ryton)也称普抗(Procon)针刺毡,在垃圾焚烧炉上使用的P84针刺毡,在沥青混凝土搅拌及一些冶炼厂、钢铁厂都使用过的美塔斯耐高温针刺毡,其原料主要依赖进口,因其价格较高,使一些工厂在经济方面难以承受较高的使用成本。因此进口高温滤料受成本制约,推广应用受到限制,而且进口高温滤料在耐温性、耐酸碱性等方面仍存在一些缺陷和不足。

  下图为随排放浓度标准提高而引出的除尘器和滤袋的变化发展过程。据此科格思公司为适应中国环保产业迅速发展的需求,研制生产了高效、高风速、低阻力、低价格、耐高温复合型氟美斯(FMS)针刺过滤毡。氟美斯(FMS)针刺过滤毡新产品的研制生产是除尘技术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

  二、 氟美斯(FMS) 产品简介

  FMS氟美斯耐高温针刺毡是科格思公司1997年研制,1998年批量投放市场的一个耐高温新品种。它是由二种或二种以上的耐高温纤维混合及层状复合,以实现更高、更新的物理及化学性能。复合型耐高温针刺过滤毡商品名称确定为FMS(氟美斯)。FMS的生产工艺及制造技术已获得。FMS针刺过滤毡系列产品具有耐高温、高强度、抗酸碱腐蚀、耐磨、抗折等特点,经过不同的表面化学处理与后整理技术,还具有易清灰,拒水防油、防静电等特点;并有适合150200200250250300等不同温度段的系列化产品。

  FMS滤料与玻璃纤维滤料相比,其耐磨性、抗折性及剥离强度有明显的提高,可承担高过滤负荷。过滤速度可达1.0m/min以上,运行阻力低。与合成化纤耐高温滤料相比,克服了化纤滤料伸长率大、变形大、耐温低、耐腐蚀性差的弱点;尺寸稳定性、强度更好,并且价格低于其它耐高温化学纤维。FMS滤料是针对我国国情研制的新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有色冶炼、化工、炭黑、建材、电力等部门用于钢铁、有色冶炼、化工、炭黑、建材、电力等部门。

  三、氟美斯(FMS)产品系列及产品特性

  氟美斯  与美塔斯  P84  、普抗  、特利通  等几个耐高温滤料品牌一样,它是科格思企业所开发生产的新一类耐高温针刺过滤毡。也是产品,并注册商标,注册生产。(其他公司所生产称之为氟美斯的产品均为侵权假冒产品,品质不作保证)

  氟美斯为高性能化学纤维与玻璃纤维、不锈钢纤维、陶瓷纤维复合形成高性能、高机能纤维组合,达到更高使用效果的复合型耐高温过滤材料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的主要品种及特性如下所述:

  3.1  氟美斯(FMS)系列产品

l  氟美斯(FMS)9806高温型

l  氟美斯(FMS)9807通用型

l  氟美斯(FMS)9808耐强酸型

l  氟美斯(FMS)9809耐强高温型

l  氟美斯(FMS)9810高强低伸易清灰型(适用于反吹风大布袋)

  3.2  氟美斯(FMS)产品特性

n  滤料的机械强度高、伸长率低

 300400n  滤料的耐温性高(200220  240260  260300

n  滤料的耐磨性高、耐折性高、超过玻纤织物数倍

n  滤料的耐酸、碱性强,抗氧化性好

n  滤料表面光滑,运行阻力低,过滤风速高

n  滤料使用寿命长,价格便宜

n  在耐温、过滤风速、过滤精度、使用寿命等方面胜过玻纤覆膜滤料

  四、氟美斯(FMS)产品制造特点:

  氟美斯的制造工艺中多选用了层状复合及多种原材料掺混及施加细PTFE微细粒子渗透交联等复合工艺。将几种耐高温纤维如:P84ProconBasofil等以不同的比例与玻璃纤维梳理成网,将两层纤网与玻纤基布复合针刺成毡,将针刺毡用含氟的助剂进行后整理即形成各种类型的氟美斯针刺毡。它与其它耐高温纤维直接经梳理、针刺成毡的不同之处在于以下几个方面:

n  逐层梯度变化,透气量更大、阻力低;

n  表层施加化学纤维过滤层或超细纤维面层,精度更高;

n  基布可选用高强基布或耐温、耐酸、碱性性能更强的基布;

n  施加PTFE涂层,渗透式颗粒分布,预涂层聚四氟乙烯高分

  子微粒,根据需要选用不同微粒直径的悬浮液涂层。

  五、氟美斯(FMS)有价值的应用领域:

  氟美斯有价值的应用,在于可适应以下复杂的工况条件:

n  温度较高、温度波动较大的场合;

n  酸碱性比较高、腐蚀性比较强的工况条件;

n  微细高温粉尘过滤及有价值金属物质回收;

n  粘结度较高或湿度较大、覆膜滤料无法应用工况。

  适合的应用领域:水泥旋窑(窑头、窑尾)、立窑窑尾、

  高炉煤气净化、铁合金冶炼炉、垃圾焚烧炉、电站燃煤锅炉等。

  六、 FMS与进口玻璃纤维覆膜滤料技术特性比较:

  在高温烟气过滤方面,国外滤料在国内应用多的是玻璃纤维膨体机织布覆膜滤料,氟美斯与玻璃纤维覆膜相比其特点是耐更高的过滤速度且低成本。

  所有的袋式过滤器中重要的参数是滤料的过滤速度,该参数决定了在袋式过滤器中需要使用的滤布量,也决定了该系统的体积大小和成本。

  6.1氟美斯(FMS)过滤毡与玻纤覆膜滤料性能对比如下:

  FMS氟美斯过滤毡  连续玻璃纤维膨体纱覆膜机织布

  过滤风速可达1.21.4m/min  过滤风速可达0.81 m/min

  不能超过1 m/min

  耐温200220 240260

  260300 300400 耐温260

  很好的耐酸、碱性

  低压力损失、低运行 较低的压力损失、低运行阻力

  高机械强力、耐折、耐磨性好 低机械强力、耐磨、耐折性差

  表面光洁

  可承受较大的喷吹压力(喷吹压力0.30.65MPa或更高) 不能承受太大的喷吹压力和频繁清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科格思过滤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除尘滤袋骨架 除尘袋 集尘袋 收尘袋 液体滤袋 粉尘滤袋 空气滤袋 常温滤袋,中高温除尘布袋 集尘布袋 联系人: 王研
资质认证: 邮 件: 1364197654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506009
所在地: 上海闵行区联友路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科格思过滤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闵行区联友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科格思过滤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各类环保过滤产品为主导的新型环保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液固、气固分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产品开发技术人员和一支多年行业销售经验的业务团队,并在上海设有生产研发基地,可以为广大用户提供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