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路面再生设备> 热再生,热再生施工
  • 热再生,热再生施工 热再生,热再生施工
  • 热再生,热再生施工

热再生,热再生施工

价  格:

10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366

更新日期:2014-06-24

有效期至:2014-09-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0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沥青路面再生设备

石家庄市扶波道桥维修工程有限公司

热再生现场维修沥青路,即修即通车。

    石家庄市扶波道桥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现场热再生的机械制造和路面施工项目,自主研发的热再生现场施工机车,已获得三项认证。在石家庄、邢台、廊坊、衡水等地已经推广应用、效能优越。从现场应用的情况来看,该机械有以下几个优点:

操作简便、用人少,

    该机械为机车一体,一台车就是一座生产车间预热、耙松、喷油、补料、搅拌、摊铺碾压连续作业一气呵成。结构紧凑,配套科学,十人一组,就可完成全部任务。

第二转场灵活,适用面广,

    该机车,小活单车干,大活两车联合作业。宽度分2.3米、3米、3.8米三个作业面。每天可完成200-3000平米的施工量。国省干线、城镇道路都可使用。只要环境温度不低于0度,平方面积不小于20平米。刮风下雨都能施工。由于在汽车上配装施工机械,工地远近很快就能到达,施工调度很方便。

第三环保节能成本低 

    路面预热采用红外线加热技术,用液化石油气为能源。采用自制的抽烟除尘器,既减少了烟气排放。还用于热对液化的进行气化。旧废料百分之百的全部利用,与铣刨、挖补、相比可降低成本20%。充分体现了该机械环保节能,循环经济的科学合理省钱高效的优越性。

第四热再生现场垫补,质量好 

    热再生现场施工,克服了铣刨、挖补、造成的因清扫不净产生的层间隔离,不封边不能防水,如铣刨后的坑槽不能及时填补,给行人车辆带来交通事故的隐患。铣刨废料二次污染等问题。而现场热再生施工,既方便又灵活,从近年来的施工质量来看,基本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该机械经过五年的实用改进,技术和质量已基本成熟,特别是受到环保意识和政策的支持。该机械的应用市场会越来越广,前景很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家庄扶波道桥维修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热再生|扶波热再生|热再生技术|热再生设备|就地热再生|热再生施工|沥青热再生|热再生作业|热再生工程|热再生车辆|热再生厂家|热再生价格|热再生修补车 联系人: 张少博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5493681
所在地: 石家庄方村收费站北行200米 手 机: 152321510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方村收费站北行2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石家庄市扶波道桥维修工程有限公司 热再生现场维修沥青路,即修即通车。     石家庄市扶波道桥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现场热再生的机械制造和路面施工项目,自主研发的热再生现场施工机车,已获得三项国家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