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龙工> 上海二手装载机市场龙工二手铲车
  • 上海二手装载机市场龙工二手铲车 上海二手装载机市场龙工二手铲车
  • 上海二手装载机市场龙工二手铲车

上海二手装载机市场龙工二手铲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4

更新日期:2014-05-05

有效期至:2014-08-03

产品品牌:龙工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装载机又名铲车是我们在当今的建设以及装运行业中必不可少的一种机械,为我们的生活建造带来了许多的便利,所以随着经济发展带动的需要人们现在是越不能够离开机械给我们带来的好处,因此一手市场逐渐的不能够满足人们对于装载机的需求和条件要求,为此便诞生了许许多多的二手市场,其中在铲车行业领域中以上海二手装载机市场为众人知晓,也是在国内中为成功的一个大型市场!

使用过装载机的应该都是知道关于铲车的品牌分类?在内地市场中较为销量可以名声足矣的大概就是柳工,龙工,临工,厦工,常林,厦工,徐工这几大品牌装载机是我们所知晓的,至于其他的一些的品牌装载机我们是很少能够看见的,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杂牌,这些也是占到了较为可以的股份也是一股不容小视的力量。另外国外这些装载机也在国内较为欢迎分别是以质量著称的卡特装载机和以及省油著称的小松装载机,这两大装载机在国内市场是为喜爱的进口二手铲车。

今天主要说一下在国产二手铲车中以较为可靠的质量保障以及较为适中的价格而深受人们喜爱的龙工二手装载机,在上海二手装载机市场中龙工也是较为畅销的二手铲车,相比柳工铲车它的价格较为优惠,而相比其他国产装载机它的使用质量较为保障,所以作为一款较为适中的铲车龙工二手装载机深受喜爱也不是没有一定的缘由的。

龙工装载机是由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生产的一种品牌系列机器,其中一共生产出了滑移装载机,小型装载机,石料叉装机,以及30.40.50.60等七大系列共计30个款式的装载机。其中七大系列一共划分为以下几大不同的款式:

30系列:833B和833G所谓的高卸王就是30款式

40系列:LG843单独的款式系列

50系列:855B,850D,853D,853DH,855D,50C

60系列:LG860,LG862

滑移系列:LG307,LG308,LG312

小型龙工装载机系列:分别分为A和D系列:A系列就是我们平常说看见的四位数款式的龙工装载机就是A系列款式,而剩下的其他三位数款式龙工就是D系列款式装载机。

上海二手装载机市场中二手龙工铲车销量以及质量保障信誉和客户追捧的就是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公司,宏星专业诚信供应龙工二手装载机,价格优惠市场7-8折价,质量保障售后三年质保,并且现场试车,满意决定购买,免费提供运输,这是配件,售后的三个月还可以免费退还试用!

宏星价格咨询电话联系致电:13816790883(赵先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挖掘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推土机/二手压路机/二手叉车/二手平地机 联系人: 赵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126335234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1234567
所在地: 上海市场青浦区嘉松中路 手 机: 138167908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场青浦区嘉松中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长期信誉对外出售以下二手工程机械产品: 1、二手挖掘机,(小松,卡特彼勒,斗山,大宇,山河,现代,日立,神钢,玉柴沃尔沃等品牌系列挖掘机) 2、二手压路机(徐工,柳工,龙工,,常林,卡特,成工,三明,洛阳等品牌系列压路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