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中联> 供应英国LAND红外测温仪
  • 供应英国LAND红外测温仪 供应英国LAND红外测温仪
  • 供应英国LAND红外测温仪

供应英国LAND红外测温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4

更新日期:2010-06-08

有效期至:2010-09-06

产品品牌:中联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英国LAND红外测温仪

英国LAND高温计、LAND激光准直系统、LAND红外测温仪
LAND 红外温度测量及检测系统包括六大系列,数百个品种。测温范围宽、精度高、功能强; 有用于点温测量的红外测温仪,用于线温测量的扫描式测温系统,也有当今国际上进的红外热像仪系统。
LAND 红外测温仪不仅能够解决一般工业温度测量问题,同时也解决了红外测温的难题 --- 铝带及有色金属的温度测量。
LAND 公司独特设计的光纤红外测温系统,可以帮助您解决恶劣环境下的温度检测问题。
LAND 公司独特设计的红外热像仪 FTI6 系统 ,以其技术先进、功能强大、使用简便、价格合理等特点,深受用户的欢迎。

LAND红外公司以解决工业领域中非接触测温的疑难问题而著称。长期以来在研制和开发领域的高投入,使其在工业领域红外测温的技术、设计与应用方面保持地位。尤其是在钢铁、玻璃、水泥、光纤制造等领域LAND产品更是有口皆碑。目前,在中国的宝钢、武钢、鞍钢、攀钢、上海皮尔金顿、中国耀华玻璃、深圳赛格三星等大中型企业均有成功的应用。

LAND红外测温产品包括固定式 、便携式 、红外热像仪、线性扫描仪、 黑体炉共五大系列数百种产品。新推出的系统四红外测温仪是LAND公司过去五十年测温经验的结晶,是目前世界上进的固定式红外测温产品。
我公司一直遵循着“技术先导、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愿用多年的红外测温现场应用经验为您提供优质的红外技术咨询、产品选型配置、系统工程调试、维修等服务,衷心地期望与您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天津市东耀机电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22-60380312

传真:022-58558339

手机:18602607992

联系人:陈明艺

网址:www.dyjd88.com

邮编:3004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东耀机电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进口液压设备,仪器仪表,传动设备,工业泵阀,执行器,编码器 联系人: 陈明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2-60380312
所在地: 天津市塘沽区金福里1-4-402 手 机: 186026079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塘沽区金福里1-4-402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市东耀机电设备销售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欧洲、美国、韩国、日本等国生产的中小型发电机、大型柴油发电机、电子元器件、编码器、传感器、仪器仪表、泵阀及各种自动化产品,公司全力贯彻“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价格合理.公平竞争”的经营宗旨,服务于国内的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