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切缝机> 供应加气砖切砖机
  • 供应加气砖切砖机 供应加气砖切砖机
  • 供应加气砖切砖机

供应加气砖切砖机

价  格:

1250元/ 件

共被查看 91

更新日期:2015-01-21

有效期至:2015-04-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A-300

价格:1250元/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路面切缝机

供应加气砖切砖机,供应加气砖切砖机

《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2013年1月22日)为什么要强调党委负主体责任?是因为党委能否落实好主体责任直接关系党风廉政建设成效。现在,有的党委对主体责任认识不清、落实不力,有的没有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每年开个会、讲个话,或签个责任书就万事大吉了;有的对错误思想和作风放弃了批评和斗争,搞无原则的一团和气,疏于教育,疏于管理和监督,放任一些党员、干部滑向腐败深渊;还有的领导干部只表态、不行动,说一套、做一套,甚至带头搞腐败,带坏了队伍,带坏了风气。《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2014年1月14日)有权就有责,权责要对等。无论是党委还是纪委或其他相关职能部门,都要对承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进行签字背书,做到守土有责。出了问题,就要追究责任。决不允许出现底下问题成串、为官麻木不仁的现象!不能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更不能明哲保身。自己做了好人,但把党和人民事业放到什么位置上了?如果一个地方腐败问题严重,有关责任人装糊涂、当好人,那就不是党和人民需要的好人!你在消极腐败现象面前当好人,在党和人民面前就当不成好人,二者不可兼得。《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2014年1月14日)狠抓整改,落实主体责任。整改工作必须要跟上。一些地方发生窝案串案,有的地方成为腐败重灾区,主要负责人的责任是怎么履行的?不能“新官不理旧账”。出了事,要追责。我们有的地方、单位管理失之于宽、无能为力,主要负责人是干什么的?要履责,要抓党风廉政建设!凡是整改不力的,都要严肃追责。巡视整改落实的情况都要“回头看”,要揪住不放。



手动切砖机产品概述

我们有SA-240/300/400型号齐全的切砖机|加气砖手动切砖机/全自动切砖机|加气砖切断机石材切割机|加气砖手动生产厂家|18053701253

供不应求的两款机器,价格是不含中间商的价钱!所以可以让真正的实惠让利给我们的用户!

加气砖断机产品特点

1.及其便利:无需电源,手动操作,使用更加轻松便捷,效率高,

2.适用性广:适用于建筑用的泡沫砖、步道砖、马路牙、瓷砖等等角度的切断。

3.省时省力 : 一台切砖机可以节省10个工人的工作量!操作更加简单,省力!

操作方法

SA-240型号的加气砖断机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产品,特点更加简单,操作更加简洁。只需要轻轻一按无需邮电动力,操作室更加不会产出灰尘烟雾,工作效率高,是手锯和电锯无可比拟的,可以根据施工者的要求,可以切割出不同厚度和宽度,体积小,携带方便!

详细参数:

型号:SA-240/300(加气切砖机);切断厚度:130-240/300mm

切断宽度:0-300mm;

压力:1000kg

行程:170mm;

外形尺寸:603*700*520mm;

重量:30kg

销售热线:18053701253 联系人:曹晴

QQ在线:1093373808

地址: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山东济宁市萨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现代化企业。公司自主生产的小型压路机,混凝土整平机,座驾压路机,手扶压路机、框架式整平机、平板振动夯、摊铺机、抹光机、马路切缝机、移动照明灯车等系例路面机械产品畅销国内外。企业先后采用德国先进技术,日本进口高质量核心配件,使企业的工艺水平和检测保证手段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品已被中国路桥集团、京沪高铁集团、中铁各局集团等国内大型工程建设集团选购,正在为中国的高速铁路和高速公司等重大工程服务。经过多年不断的开拓国际市场,产品已远销印度、泰国、伊朗、南美等十几个和地区,深受用户好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萨奥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型压路机,混凝土整平机,座驾压路机,手扶压路机、框架式整平机、平板振动夯、摊铺机、抹光机、马路切缝机、移动照明灯车 联系人: 刘千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0980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手 机: 133551073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萨奥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济宁市萨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现代化企业。公司自主生产的小型压路机,混凝土整平机,座驾压路机,手扶压路机、框架式整平机、平板振动夯、摊铺机、抹光机、马路切缝机、移动照明灯车等系例路面机械产品畅销国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