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导热散热凝胶、导热泥、任意成型导热胶、导热填充胶
  • 导热散热凝胶、导热泥、任意成型导热胶、导热填充胶 导热散热凝胶、导热泥、任意成型导热胶、导热填充胶
  • 导热散热凝胶、导热泥、任意成型导热胶、导热填充胶

导热散热凝胶、导热泥、任意成型导热胶、导热填充胶

价  格:

99元/ 普通

共被查看 37

更新日期:2015-11-20

有效期至:2016-05-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99元/普通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KH系列导热泥、膏、片KH系列导热散热硅凝胶(泥)是一种高效的导热散热强化产品,在提高热源系统的导热散热效率、简化导热散热工艺和降低能耗等方面效果突出。产品可任意成型、成片、成块。产品可广泛用于化工、电力电子设备、工控主板、医疗设备、保温保暖、制冷设备等行业。导热散热凝胶、导热散热泥一、导热系数的范围以及稳定 导热散热凝胶、导热散热泥在导热系数方面可选择性较大,可以从1.0w/k.m -10w/k.m以上,且性能稳定,长期使用可靠.。二、结构导热散热工艺的弥补,代替增大散热器(铝合金片)面积。导热散热凝胶(泥)是软硬度可调的一种泥巴型膏状体。现在超薄超小的电子电器器件散热方案就是去掉传统的散热器(铝合金片),将结构件和散热器统一成散热结构件。在PCB布局中将散热芯片布局在背面,或在正面布局时,在需要散热的芯片周围开散热孔,将热量通过铜箔等导到PCB背面,然后通过导热散热泥充当散热器或者填充建立导热通道导到PCB下方或侧面的散热结构件(金属支架,金属外壳),对整体散热结构进行优化,同时也降低整个散热方案的成本。三、绝缘的性能?? 导热散热泥(凝胶)因本身材料特性具有绝缘导热特性,对EMC具有很好的防护。四、减震吸音的效果?? 导热散热泥的硅胶载体决定了会有很好柔韧性,从而有很好减震效果,再调整密度和软硬度可以产生对低频电磁噪声起到很好的吸收作用。五、生产使用的方便快捷型导热散热泥为膏状固态物,被胶强度可选,拆卸方便;有弹性回复,可重复使用,产品任意成型;可成片、成块,手工,机器点胶机都可以操作使用。六、产品通过GSG认证,符合ROHS标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新科环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导热硅胶片,导热硅脂,导热散热凝胶,灌封胶,耐高温导热散热胶 联系人: 陈光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gjchen16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86117326
所在地: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白石厦新塘工业园B3栋 手 机: 136998560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新科环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白石厦新塘工业园B3栋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新科环电子有限公司(SHENZHEN XINKEHUAN ELECTRONICS CO.,LTD)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白石厦新塘工业区。是一家致力于导热介质、绝缘、防震、填充及粘接材料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专业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