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回收电池废料公司:电池极片回收
  • 回收电池废料公司:电池极片回收 回收电池废料公司:电池极片回收
  • 回收电池废料公司:电池极片回收

回收电池废料公司:电池极片回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

更新日期:2016-04-08

有效期至:2016-10-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回收电池废料公司:电池极片回收

深圳市龙岗区凯胜发再生资源回收站坐落于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安良社区安居路31号对面,自成立以来,秉承着“真诚服务,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不断发展,在二手回收市场攒了一定的声誉。凯胜发主要是以回收电池废料为主要业务,以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广大需求的信赖!联系人:刘先生

关于,电池废料极片回收价格,电池废料极片回收电话,钴粉回收电话还有更多信息等你看哦

增值服务:无
回收电池废料品牌:凯胜发
新旧:好坏不限
服务条款:服务结束,款项结清
付款方式:现结
使用年限:20-30年
计费方式:按次结算
价格:商议

电池正负极片回收价格,镍钴极片回收电话,锂电池废料回收公司,钴粉回收价格,钴泥回收电话 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专业。

凯胜发坚持诚信、公平、高效、安全 的服务原则,致力于为广大需求提供方便和满意的服务。我公司自开业以来有很多成功的回收电池废料案例,也得到政府,企业,以及很多机构的一致好评,我们把诚信摆在首要位置,本着“诚信为本”的原则,依照“服务大众”的态度,勤勤恳恳的经营。

公司本着“互惠互利”的经营理念,长期和很多大型厂区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提供回收电池废料服务的时间通常是周一至周日,您可采用电话预约的方式进行预约。凯胜发非常期盼跟您的每一笔交易都能够实现双方互赢。

凯胜发专注于为需求提供优质的回收电池废料,我公司的回收电池废料具有诚信合作的服务特色,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目前公司凭借良好的信誉,贴心的服务,公道的价格,在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建立起了良好品牌形象。

登录我深圳市龙岗区凯胜发再生资源回收站网站,让你了解更多有关锂电池极片回收,电池废料回收公司,钴泥回收公司的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龙岗区凯胜发再生资源回收站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锂电池回收,废铜回收,电池废料回收,动力电池回收,聚合物电池回收 联系人: 刘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kaishengfa@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36934543
所在地: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安良社区安居路31号对面 手 机: 137286297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安良社区安居路31号对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凯胜发再生资源回收技术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废旧锂电池、钴酸锂、钴粉、四氧化三钴、氧化钴、镍氢、镍镉、锂离子等二次电池、废镍、电池正负极片、废钴回收与处理的再生资源高新科技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龙岗区,毗邻东莞 惠州,交通便利。工业园覆盖深圳和东莞两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