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长城重工制砂生产线设备
  • 长城重工制砂生产线设备 长城重工制砂生产线设备
  • 长城重工制砂生产线设备

长城重工制砂生产线设备

价  格:

999999元/ 件

共被查看 157

更新日期:2013-01-24

有效期至:2013-07-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50-80T/H

价格:999999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类型:制砂成套设备

品牌:长城重工

型号:多种

应用领域:选矿制砂

给料粒度:多种(mm)

出料粒度:多种(mm)

生产能力:30-40(kg/h)

耗电:220(kw)

重量:实际配置(kg)

电动机功率:实际配置

粉碎程度:砂粒

驱动方式:电动

进料边长:实际配置

作用对象:石料

适用物料:各种岩石等骨料

长城重工机械公司生产的制砂生产线主要由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鄂破)、圆锥破碎机(或反击式破碎机)、立式冲击破碎机(制砂机)、振动筛、洗砂机、胶带输送机、电控系统等组成,可将石灰石、花岗岩、玄武岩、河卵石等物料加工成建设用砂子,设计产量30-300/小时。

 制砂生产线流程:
大块石料经料仓由振动给料机均匀地送进鄂式破碎机进 行粗碎,粗碎后的石料由胶带输送机送入圆锥破碎机(或反击式破碎机)进行中碎,中碎后的石料由胶带输送机 送进振动筛进行筛分,成品砂子(筛下物)由胶带 输送机送至洗砂机清洗后再通过胶带输送机送至成品料堆;大颗粒石料(筛上物)由胶带输送机送至立式冲击破碎 机(制砂机)进行细碎,细碎后的石料由胶带输 送机再次送进振动筛进行筛分,这样形成闭路多次循环。

 

制砂生产线工艺配置:

制砂生产线是用来破碎石块的整套生产线设备,其中供应的颚式破碎机型号齐全,制砂生产线除了破碎机、给料机、振动筛外还需要胶带输送机,我们会根据客户的现场实际情况,来合理配置符合各种环境下作业的制砂生产线。

 

制砂生产线应用:

制砂生产线可用于硬质石灰石、花岗石、玄武岩、河卵石、冶炼渣等多种物料的骨料及人工造砂作业,适用于水电、建材、高速公路、城市建设等行业的应用。根据不同的工艺要求,各种型号的设备进行组合,满足客户的不同工艺要求,在石灰石生产线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制砂生产线服务:

长城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的制砂生产线设备配置主要依据客户对石料规格以及产量和石料的用途来确定,我们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全面服务,依据客户生产现场来配置流程,力求为客户做到合理、经济的矿山制砂生产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长城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磨粉机;筛分设备;鄂式破碎机;雷蒙磨粉机;雷蒙磨;破石机;石料生产线;碎石机;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冲击破碎机;双辊破碎机 联系人: 何龙
资质认证: 邮 件: cczg1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092126
所在地: 中国 河南 郑州市 惠济区江山路与开元路交叉口路西 手 机: 1503716248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长城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国 河南 郑州市 惠济区江山路与开元路交叉口路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长城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二十余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重工机械制造企业。长城重工产品主要有破碎机,磨粉机,石料生产线,制砂生产线,磨粉生产线,移动破碎站,筛分设备等各种矿山建筑用设备,其中破碎机代表产品颚式破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