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进口O型圈,台湾密封圈,绿色优质O型圈
  • 进口O型圈,台湾密封圈,绿色优质O型圈 进口O型圈,台湾密封圈,绿色优质O型圈
  • 进口O型圈,台湾密封圈,绿色优质O型圈

进口O型圈,台湾密封圈,绿色优质O型圈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9

更新日期:2016-04-14

有效期至:2016-07-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手工安装OO型橡胶密封圈、进口O型圈注意事项 

1)注意选用无锐边的操作工具

2尽量使用辅助工具安装,并保证正确定位

3保证O形圈(O型橡胶密封圈)不扭曲,不得过量拉伸

4对于用密封条粘接成的O形圈(O型橡胶密封圈),不得在连接处拉伸

二、进口O型圈、泵用橡胶O型圈。

由于其形状十分简单,因而制造容易,成本低廉,使用方法简单,安装、拆卸方便,更为突出的优点还在于O形圈具有良好的密封能力,使用范围很宽。静密封工作压力可达100MPa以上,动密封也可达30Mpa。适用温度为-60250,可满足多种介质的使用要求。因此进口O型圈在泵的设计中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密封圈安装在沟槽和被密封面之间,有一定压缩量,由此产生的反弹力给予被密封的光滑面和沟槽底面以初始的压缩应力,从而起到密封作用。当被密封的液体压力增大时,进口O型圈的变形也随之增大,从而传递给密封面的压力也增大,密封的作用也增大。这就是进口产品具有良好密封能力的原因。

虽然密封可靠,但如果不注意使用条件,也会发生泄漏:

1)沟槽尺寸超差,尤其是深度尺寸过大时,安装后压缩变形量不足而影响密封能力。一般进口安装后压缩变形量应在18%22%之间,截面尺寸大时压缩相对变形量较小,而截面尺寸较小时压缩相对变形量则较大。

2)公称尺寸与实际安装尺寸相差太多,造成压缩变形量不足而产生泄漏。

3)在安装时,由于密封面的进口没有光滑的倒角或倒圆而将进口O型圈划伤而产生泄漏。

4)材质不适用于密封介质而被侵蚀后失效。

5)使用时间太久后老化变质,弹性降低后而失效,所以在设备大修时一般都将更换。

三、橡胶密封件的防水性能分析

防水橡胶密封件受压时,会对接触面产生接触应力σ,当接触应力与设计水压Pw满足下式时,可认为防水性能良好。

a≥mPw,式中:m为防水橡胶密封件系数,与防水橡胶密封件的材质、形状、接触面表而状况有关。现分析O型圈承受0.1MPa0.15MPa0.2MPa水压时所需的接触应力。在实际工程中通常考虑安全系数3,并认为m1.15时能满足水密性要求。经计算,承受0.1MPa0.15MPa0.2MPa水压所需接触应力分别为0.35MPa0.51MPa0.69MPa。与有限元分析得出的三种压缩量下的接触应力相比较,可知当压缩量13mm时,接触应力仅大于0.1MPa所需的接触应力,只能耐0.1MPa的水压;压缩量15mm时,也只能耐0.1MPa的水压;压缩量18mm时,能耐0.2MPa的水压。此外,压缩量小于20mm时,橡胶件的压缩应力仅为23kN/m,而结合施工经验通常要求该值控制在60kN/m以下,因此在工程中可以很轻松地将O型圈压入接缝处或者沟槽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台湾旭美克密封宁波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O型圈|星/X型圈|ED圈/管接头密封件|橡胶球|骨架油封|聚氨脂油封|组合垫圈|橡胶平垫片|气动密封和特殊橡胶杂件 联系人: 王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nb@xok-sea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3887631
所在地: 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手 机: 180671018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台湾旭美克密封宁波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台湾旭美克密封—专业橡胶密封件生产厂家。 长期以来,我司一直专注于橡胶密封件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科学的管理体系、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先进的制造技术保证了旭美克密封一流的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