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光电组合滑环、光纤导电滑环
  • 供应光电组合滑环、光纤导电滑环 供应光电组合滑环、光纤导电滑环
  • 供应光电组合滑环、光纤导电滑环

供应光电组合滑环、光纤导电滑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4

更新日期:2014-06-18

有效期至:2014-09-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PFO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电滑环与光纤旋转接头结合(LPFO系列)
LPFO系列滑环是集光纤滑环与传统导电滑环于一体的混合型滑环,除了具备上述导电滑环的强大功能外,还能发挥光纤旋转接头的特殊作用。
光纤旋转接头又称光纤旋转连接器,此类产品采用光纤为数据传输媒体,为解决旋转连接的系统部件之间的数据传输,提供了的技术解决方案。特别适合应用在需要无限制的,连续或断续旋转,同时又需要从固定位置到旋转位置传送大容量数据信号的场所,它能改善机械性能,简化系统操作,避免因活动关节的旋转对光纤的损害。精致的结构可以使旋转接头的转动部分或固定部分既可以是尾纤封装,也可以是ST或FC插口,可以按照客户需要安装。
LPFO系列滑环具有转速高、传输速率快、抗干扰、可靠性强、防护等级高、长寿命等特点,广泛的应用军事、航天、工业领域和保障或国际安全系统海底作业系统。
 
产品优势:
1、在恶劣环境下使用
2、插入损耗低
3、回波损耗可达50db
4、超多100km光纤的数据连接
5、无接触、无摩擦、寿命可达1亿转以上
6、多路技术组合多种信号—视频、系列数据、网络数据
7、带压力补偿,密封性能好,可以提供光电集成的旋转连接器
8、可以提供体积小的单通道或多通道的光纤旋转连接器
9、用光纤传递信号,无泄密,无电磁干扰;可以远距离传输几十上百公里组网应用
10、体积小,重量轻,可以非常方便与原来的电子回流环集成使用,系统升级换代容易
 
可选项:
1、单路设计和普波导设计
2、单模或多模,单通道或多通道
3、电源通路和信号通路
4、定制外形,外壳材质,驱动连接器
 
典型应用:
焊接机器人
雷达天线
火箭导弹
光电经纬仪
海底作业系统
物料输送系统
远程控制系统
军事车辆上的转动炮塔
光纤传感等转台的高速视频、数字、模拟信号的传输和控制系统。
 
深圳市晶沛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内、具有多年经验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系列工业电刷、集电环、导电滑环、导电环的高科技公司。晶沛电子产品线齐全,性能及各项指标始终位于同类产品的前列,公司已通过欧盟绿色认证、CE、FCC、ISO9001及军工产品质量体系GJB9001B-2009等体系认证,长期为国内外厂家、军工单位、研究所及院校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并成为其长期定点合格供应商,产品大量出口至欧美日大部分发达。
晶沛公司认证
1、2005年通过欧盟绿色认证
2、2006年取得CE认证
3、2007年4月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
4、2008年6月取得FCC认证
5、2010年4月换版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
6、2010年全面导入GJB9001-2001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基于滑环的特殊应用性,我们有专门的部门及开发人员针对您的各种实际要求单独设计,研发和制作特殊规格的产品,诸于高转速,高防护等级,高频率,光纤电气混合,高速数据传输,气压与液压系统组合等,设计周期短,交货迅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晶沛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导电滑环,集电环、电刷、电气旋转接头、360度旋转接头、风电滑环、帽式滑环、过孔式滑环、汇流环、精密导电滑环等 联系人: 张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slipring.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9534903
所在地: 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08号阳光高尔夫大厦1903 手 机: 134107093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晶沛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08号阳光高尔夫大厦1903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滑环也可以称之为导电滑环,电刷,集电环,旋转电气关节或者电气转头。深圳市晶沛电子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占地7000平方米,现有员工五百余人,并且拥有一支由数名曾在跨国公司及国内著名研究所工作过的资深工程师组成的研发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