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磨矿机械> 供应大型管磨机,4.7米管磨机
  • 供应大型管磨机,4.7米管磨机 供应大型管磨机,4.7米管磨机
  • 供应大型管磨机,4.7米管磨机

供应大型管磨机,4.7米管磨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5-12-14

有效期至:2016-06-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磨矿机械

“管磨机”,适用于水泥、冶金、化工等工业的管磨粉磨作业。
管式球磨机按不同标准可以划分为不同类型:
按工艺流程分为开流式和圈流式;
按粉磨方式分为湿法式和干法式;
按传动方式分为中心传动式和边缘传动式;
按卸料方式分为中卸式和尾卸式;
按粉磨物料不同分为原料磨(原料球磨机)和水泥磨(水泥球磨机)。
管磨机长度直径比例:L/D≥3-5
 
管磨机性能特点

1、管磨机筒体长度与直径比例大于一般球磨机,这是管式球磨机名字的由来。
2、既能干法生产又能湿法生产。
3、适应不同粒度的矿料粉磨。
4、能同时进行粉磨和烘干两道工序。
5、连续生产无障碍。

管磨机技术参数
管磨机技术参数
管磨机结构组成与使用说明
管磨机成套供应应该包括:磨机本体(出料装置、回转部分、主轴承等)、传动装置(电动机、减速器、联轴器等)和润滑、冷却装置。
管磨机使用说明:
1、主轴承温度不能超过65℃。
2、未涂防锈油和防锈漆的不能出厂。
3、磨机内的衬板、隔仓板、进出料衬套等配件出厂前必须经过试组装,组装后的间隙需符合图纸要求。
4、磨机的试车检验必须在使用现场进行,理论上应有制造方派遣技术员监督指导。
5、检验合格后才能进行试运行。
6、空负荷试车应该满足以下要求:
①、电动机、电控系统启动、运行和各部位连锁装置应该正常。
②、各部位润滑装置和冷却系统、监视仪表一切要正常。
③、各个润滑点的温度要正常。
④、轴承、齿轮罩、减速机、冷却系统的润滑部位不能有漏油、渗油现象发生。
⑤、连续运转2小时不能出现异常情况。
 

 
管磨机工作原理
管磨机工作原理相似于球磨机,管式球磨机筒体内往往用隔仓板隔出2-4个工作仓,在粉磨过程中物料粒度向排出方向逐渐变小,完成从粗磨到细磨的过程,隔仓板除了起到分隔研磨介质作用外,还可以防止大颗粒物料窜向出料端,控制物料行进速度。
管磨机详情:http://www.zhonglanzhonggong.com/a/chanpinzhongxin/mokuangshebei/387.html
张经理:15038385566  13523535393
售后服务:0371-86561505
传 真:0371-86561507
邮 箱:vip@xhmachine.com
http://www.zhonglanzhonggon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众览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设备|磨粉设备|煅烧设备|干燥设备|选矿全套生产线|石料生产线|制砂生产线|加气砖生产线|蒸养砖生产线|标砖生产线等 联系人: 张浩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561505
所在地: 郑州高新区翠竹街1号13幢3层1号 手 机: 150383855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众览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高新区翠竹街1号13幢3层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众览重工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zhonglanzhonggong.com)是一家专业从事选矿设备和建材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现代化明星企业,也是河南省首批选矿设备定点生产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