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隆中重工细砂回收装置的主要工作流程
  • 隆中重工细砂回收装置的主要工作流程 隆中重工细砂回收装置的主要工作流程
  • 隆中重工细砂回收装置的主要工作流程

隆中重工细砂回收装置的主要工作流程

价  格:

1111元/ 件

共被查看 49

更新日期:2016-09-21

有效期至:2016-10-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Z650

价格:1111元/

所在地区 : 河南洛阳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细砂回收装置能有效的降低细砂的流失,有效地降低尾水中石粉含量,很好地解决了人工骨料加工系统出现的成品砂细度模偏高、石粉含量偏低的难题。在目前倡导环保节约的市场形势下,使用细砂回收装置不仅可以回收更多的有效资源,节约成本,更有助于社会环境的保护,为发展出力的同时维护家园环境。

 

      细沙回收机设备也细砂收集机即细沙收集机。在湿法制砂生产线上,经过洗砂机脱水过程时,会有一部分砂(尤其<0.63mm的细砂颗粒)会被水流带走,流失量一般可达8-15%;一方面降低了砂的质量,使砂的细度模数偏大,在使用中增加啦水泥的用量,降低了混泥土泵送高度。


  隆中重工系列细砂收集机在不增加含泥量的前提下能把其中的90%以上被水流带走的细砂颗粒重新收集起来,既可以渗入成品砂堆,提高砂的产量和质量,也可以单独存放、使用、作为修饰用砂;同时减低啦沉淀池的工作量和清理成本。
  在一条其他设备配置不变的生产线上,增加细砂收集机提高15%以上的效益,所以LZ细砂收集机是每一条湿法制砂机生产线的必备设施。

细砂回收装置的主要工作流程是:
  1.结构:由电机、渣浆泵、旋流器ZKR直线振动筛、清洗槽、返料箱等组成。2.工作过程:泵将砂水混合物输送至旋流器,离心分级浓缩的细砂经沉砂嘴提供给振动筛,经振动筛脱水后,细砂与水有效分离,少量细砂、泥等经返料箱再回到清洗槽,清洗槽液面过高时,经出料口排出。直线振动筛回收物料重量浓度为70%-85%。调节细度模数可通过改变泵转速、改变砂浆尝试、调节溢流水量、更换出砂嘴来实现。从而完成清洗、脱水和分级三种功能。

公司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中侨大厦
细沙回收机 www.ksjxcj.com

电话: 400-658-0379
振动脱水筛 www.tsslz.com
细砂回收机厂家  www.lzzhisha.com
洗砂回收一体机价格咨询:http://www.lzxisha.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洛阳隆中重工细沙回收机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细沙回收机、洗砂机、尾矿干排筛 联系人: 白友斌
资质认证: 邮 件: info@lylzzg.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4006580379
所在地: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中侨大厦 手 机: 136988648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中侨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洛阳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矿山机械及工业制粉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际化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矿山机械及工业制粉设备等系列产品,广泛用于采矿、冶金、建筑、化工、电力、钢铁等行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迅速占领全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