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小松> 供应植树挖坑机
  • 供应植树挖坑机 供应植树挖坑机
  • 供应植树挖坑机

供应植树挖坑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3-10-30

有效期至:2014-01-28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其他

 
发动机型号:1E44F-5
发动机形式:风冷、单缸、二冲程
发动机排量:50.2CC
发动机功率:1.9kw/7000r/min
齿轮箱配置:采用齿轮二级变速,轴承转动
传动方式:齿轮变速传动
启动方式:手拉反冲起动
燃油比:汽油与二冲程机油25:1
燃油箱容积:1200ml
净重:10.5kg
钻头直径(mm):80、100、150、200、250、300
 地钻使用特点:
1、该地钻由小型通用汽油机,超越离合器,高减速比传动箱及特殊设计的钻具组成。适合在土地、冻土、冰层上打孔。广泛用于园林、种植、植树、物探、道路建设等领域。
2、变速器齿轮采用纯紫铜制作大大提高了扭矩力增强了耐磨性。
3、钻杆采用双刀片焊接加强了挖坑效果,出土率达到90%。配备定心钻头。
4、钻头采用锰钢合成更加的坚硬。对硬土质,超硬土质,粘土,冻土等都能对它很有效的实施工作,并能达到工作要求。
5、该地钻可根据树种,选配多种规格的钻头,以满足用户需要。使用地钻的效率是人工的数十倍,操作每小时不低于80个坑,按一天工作8小时计算,一天可以挖640个坑,是人工的30多倍。
6、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操作方便、维护简单、耗油省、噪音低、易启动、成孔效率高、运行费用低、价格便宜等特点,该地钻设计新颖、灵活、合理,性能稳定可靠,作业效果好、效率高,深受广大用户欢迎。
7、地钻能够让人们从繁重的体力劳动解放出来,广泛应用于植树造林,栽种果林、篱笆、及秋季给果树施肥等。该地钻动力强劲有力,外形美观,操作舒适,劳动强度低,适合各种地形,效率高,便于携带及野外田地作业。
8、该款地钻既适合单人操作,也可双人操作,经济实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霸州市康仙庄科能五金机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德禄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80-0316-7264415
所在地: 霸州市开发区32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霸州市开发区3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科能五金机具是我国机械行业的主要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一直从事五金机械电力安全工器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公司以“科技兴企”为发展方针,引进高科技人才,结合多年的实践经验,在新领域不断探索,特设新产品开发部,以市场为向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