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河北衡宇橡塑专业生产氧气管、乙炔管
  • 河北衡宇橡塑专业生产氧气管、乙炔管 河北衡宇橡塑专业生产氧气管、乙炔管
  • 河北衡宇橡塑专业生产氧气管、乙炔管

河北衡宇橡塑专业生产氧气管、乙炔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2

更新日期:2014-06-11

有效期至:2014-09-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8mm-¢25mm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规格:¢8mm-¢25mm
1、原料:EYCOM高压软管的材料为A级PVC原料和进口的辅料合制而成的,辅料包括:进口的耐老化剂、耐高温剂、耐油耐腐蚀剂以及表面抗磨损原料。
2、技术与工艺:无缝编织和高强度粘合技术,该技术工艺均在国内外处于水平。
3、无缝编织:此工艺有别于国内部分胶管的一根工业丝和五根细线交叉缠绕的技术。EYCOM高压软管是五股线(每股线是三根到六根涤纶线合成的,而每根涤纶线的拉力是6公斤)高密度无缝编织。
4、高强度粘合:是工业保密配方工艺制作的胶,而非工业胶水,此技术国内,跟国内高温合成工艺具有本质的区别,不可相提并论。
5、耐油:生产配方中添加特殊的耐油剂,EYCOM高压软管耐油性非常。
6、耐高压:小规格的软管工作压力:60KG(6MPA),爆破压力:200KG(20MPA);13mm以上的软管工作压力:40KG(4MPA),爆破压力:120KG(12MPA)。耐压性方面已远远超过普通胶管以及进口胶管的压力,这就避免了在高压力作业下,管子出现爆裂,存在安全隐患。
7、柔软性:通常国内的PVC管子很容易受到温度影响变硬或者变软,而EYCOM高压软管经过保密配方的处理,不受环境温度的影响,操作方便,收卷自如。
8、耐拉伸耐磨损性:EYCOM高压软管的配方决定管子比橡胶管和钢丝缠绕胶管轻便很多,管子重量小,拖拉使用时需要克服的重量就轻,所以受到的磨损自然就会降低,同时EYCOM高压软管的外层材质有别与内层,添加了抗磨损原料,这样产生了双层保护,致使管子耐磨损性能。
9、耐静电:EYCOM高压软管内层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后,内壁非常光滑,各种介质在通过后几乎没有摩擦产生,进而避免产生静电,更有利于管子在干燥环境下操作使用。
10、OEM加工:管子口径,颜色,长度,印字等事项均可满足客户需求。
任何地区任何时候,只要您选择EYCOM高压软管,我们都会提供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
本公司生产可按客户要求定做,价格另议,所有价格
电话联系,以上价格均归参考。
电话:0318-7158321    0318-4224519 
手机:13131816019    联系人:郭经理
QQ在线:12238149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衡宇橡胶制品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压胶管、加布胶管、橡胶衬板、超高分子聚乙烯衬板、等 联系人: 郭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bjxfe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4224519
所在地: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西开发区工业园 手 机: 131318160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西开发区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CRIPT>河北衡宇橡胶制品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景县县城西开发区工业园,联系人: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