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路面机械> 黄铜法兰浮球阀
  • 黄铜法兰浮球阀 黄铜法兰浮球阀
  • 黄铜法兰浮球阀

黄铜法兰浮球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3

更新日期:2013-08-09

有效期至:2013-11-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路面机械

黄铜法兰浮球阀,小孔法兰浮球阀型号KLDHT-198,浮球阀是克莱德阀门生产球阀系列之一,KLD系列产品,销售电话:021-31262586。阀门_我们的克莱德,我们的阀门,不断进取,永不满足.
黄铜法兰浮球阀,小孔法兰浮球阀采用黄铜、精铸制作;耐酸、碱。浮球阀的主要技术参数:(1)黄法兰铜浮球阀:口径DN15-200mm         ,工作压力在0-0.8MPA,采用法兰连接(国标),浮球阀直径在60mm-150mm。阀体材质采用黄铜,杠、浮球阀采用不锈钢材质。大球在0.05MP的时候就能开启,小球不需要压力就能开启。
工作原理
浮球始终都要漂在水上,当水面上涨时,浮球也跟着上升。浮球上升就带动连杆也上升。连杆与另一端的阀门相连,当上升到一定位置时,连杆支起橡胶活塞垫,封闭水源。当水位下降时,浮球也下降,连杠又带动活塞垫开启。
高密封硅胶
我厂特别采用耐高温高压的硅胶材料制造密封胶垫,使阀门在高水压、反复关启情况下密封机构安全可靠。另外,有特殊工控的,密封可采用橡胶订制。
适用于不同类型:水箱专用商用电热开水器、热泵、空调冷却塔、储水塔、储水箱等。适用介质:生活管道用水、工业用水、弱腐蚀性介质、带微颗粒介质、油品等
主要特点
浮球阀体全采用不锈钢压铸技术,使各部件间精良配合,不存在腐蚀松脱或紧卡现象,确保球阀长时间稳定工作,同时不锈钢构件设计使球阀在高温度环境中工作无化学腐蚀反应。使水质更清洁、健康。
杠杆式力学构思
本产品独创杠杆式杆浮力传动,使球体浮力传动得到倍数增长,密封压力高达6kg以上,大大高于6kg密封压力的标准。并配合垂直阀蕊稳定传动,全面解决浮球阀因阀蕊受力不平衡易失效现象,确保浮球阀的工作可靠性。
铜法兰浮球阀与不锈钢法兰区别:
1)不锈钢法兰浮球阀具有耐腐蚀,耐高温,黄铜法兰浮球阀比不锈钢法兰浮球阀差。
2)不锈钢法兰浮球阀工作压力可达2.5MPA,黄铜法兰浮球阀压力控制在0.8MPA.
3)不锈钢法兰浮球阀在杠长度大小、球直径大小可根据客户要求特殊订做,黄铜法兰浮球阀不易于订做。
4)不锈钢法兰浮球阀可加入液位调节齿轮杆组(即方向可调),使水池液面在调节杆长度范围内可任意调整,以满足不同情况的需要。黄铜法兰浮球阀不带有方向可调节功能。
定购浮球阀须知:
1.订购时,请提供口径大小,适用压力,介质,材质。
2.有特殊要求的,可特殊订做。如:出水口大小,杠长度大小,浮球阀直径大小。
3.我公司提供的黄铜法兰浮球阀,浮球直径在60-150mm。采用焊接螺丝口(标准0.6mm)。
针对我公司生产阀门管件执行标准产品不一致等一系列问题,上海克莱德阀门有限公司发表声明称,不存在违规标准规定的任何一条问题。公司产品多年来一直接受权威检测机构检测和地方执法检查检测,其结果均为合格。公司承诺,一旦经我公司品管部门检验合格出厂,一律保证使用12个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克莱德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球阀,蝶阀,过滤器,电磁阀,排气阀,阻火器,呼吸阀 联系人: 叶天成
资质认证: 邮 件: kilad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1262586
所在地: 上海嘉定工业园区953号 手 机: 131660066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克莱德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嘉定工业园区95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克莱德阀门有限公司是集开发与生产、代理销售进口阀门、管道配套服务的专业性企业。公司始创于1987年,座落在上海市级工业园区,占地面积8500余平方米。自创办伊始,就注重人才,现有员工600余人,其中高中级技术专业人员36人,拥有科研中心CAD/CAM设计制造中心。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