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焊机> 供应伊藤汽油发电焊机|5.0焊条发电电焊两用机
  • 供应伊藤汽油发电焊机|5.0焊条发电电焊两用机 供应伊藤汽油发电焊机|5.0焊条发电电焊两用机
  • 供应伊藤汽油发电焊机|5.0焊条发电电焊两用机

供应伊藤汽油发电焊机|5.0焊条发电电焊两用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3

更新日期:2016-01-23

有效期至:2016-04-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T250A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焊机

◆YT250A焊 机
伊藤动力新生产研发集发电机,电焊机一体的机器,发电电焊机,汽油发电焊机,柴油发电焊机,电流大,焊条3.2 ,4.0 常态焊,不亚于专业电焊机。
汽油发电电焊机YT250A汽油发电焊机 以汽油机或柴油机为动力旋转发电,通过整流模块提供电焊用直流电。又叫发电电焊两用机,可以作为发电机用,同时也可以作为一个电焊机用。优点:发电电焊一体、重量轻、移动方便。
电焊机是利用正负两极在瞬间短路时产生的高温电弧来熔化电焊条上的焊料和被焊材料,来达到使它们结合的目的。结构十分简单,就是一个大功率的变压器,电焊机一般按输出电源种类可分为两种,一种是交流电源的;一种是直流电的。系利用电感的原理做成的,电感量在接通和断开时会产生巨大的电压变化,利用正负两极在瞬间短路时产生的高压电弧来熔化电焊条上的焊料,来达到使它们结合的目的。伊誊公司主要做各种大小功率发电机,数码发电机,汽油发电机,柴油发电机,发电焊机等 发电机属于应急设备各地限电的比较厉害 可以考虑备用一台使用
24小时服务电话:13681788364/021-61816491;QQ449178309;  联系人:彭贵玲    上海伊藤欢迎您的致电!


产品型号 YT250A 汽油  5.0焊条 不能长时间焊
空载电压 65V 
工作电压 22-30V  
电流调节范围 80-230 
负载持续率 100﹪ 
辅助电源电压 220V 
辅助电源功率 2KW 
机油警告系统 有 
备注  发电\电焊两用机 
发动机型号 188F 
冷却方式 风冷 
气门形式 OHV 
排气量  420cc 
重量(kg)      75kg
点火系统 无触点晶体管点火
油箱容量 20L 
启动方式      手启动
包装尺寸:      77*58*62

发电电焊机,有汽油和柴油两款,各有其优点,电流有直流和交流,是发电机和电焊机连体的设备,一款新的焊机设备,且附带2千瓦的辅助电源,可以是电焊作业的同时进行其他照明灯工作。
重量轻,便携式,手推式,功率大,无需固定电源,此款产品的问世对那些经常野外作业、用电不便、山上施工、开发乡里、管道电焊、停电应急电焊、工程施工等用户使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型汽油发电机|小型柴油发电机|数码变频发电机|多燃料发电机|发电焊机|自吸泵|马路切割机 联系人: 彭贵玲
资质认证: 邮 件: pengguiling199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816491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昌吉路 手 机: 183170287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昌吉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上海嘉定安亭工业区,公司在(上海嘉定安亭工业区、江苏苏州工业园、四川成都轻工业园)分别建有生产基地,其主要品牌有: 伊藤YITENG,YAMAYITO,安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