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磨矿机械> 供应鹅卵石磨粉机 花岗岩破碎生产线
  • 供应鹅卵石磨粉机 花岗岩破碎生产线 供应鹅卵石磨粉机 花岗岩破碎生产线
  • 供应鹅卵石磨粉机 花岗岩破碎生产线

供应鹅卵石磨粉机 花岗岩破碎生产线

价  格:

30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68

更新日期:2016-02-21

有效期至:2016-08-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R5125雷蒙磨

价格:30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广西桂林

产品分类 : 磨矿机械

 鹅卵石磨粉机 花岗岩破碎生产线 超细环辊磨粉机

鹅卵石磨粉机 花岗岩破碎生产线

  花岗岩破碎生产线,鹅卵石磨粉机采用何种磨粉机能达到要求?鹅卵石超细磨粉机推荐桂林鸿程超细环辊磨粉机,鹅卵石粗粉磨粉机则采用雷蒙磨粉机。

 

  鹅卵石,作为一种的石材,取自经历过千万年前的地壳运动后由古老河床隆起产生的砂石山中,经历着山洪冲击、流水搬运过程中不断的挤压、摩擦。在数万年沧桑演变过程中,它们饱经浪打水冲的运动,被砾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规则的棱角,又和泥沙一道被深埋在地下沉默了千百万年。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

  

  鹅卵石超细磨粉机推荐桂林鸿程超细环辊磨粉机

  桂林鸿程超细环辊磨粉机适用物料有方解石、白垩、石灰石、白云石、炭黑、高岭土、膨润土、滑石、云母、菱镁矿、伊利石、叶腊石、蛭石、海泡石、凹凸棒石、累托石、硅藻土、重晶石、石膏、明矾石、石墨、萤石、磷矿石、钾矿石、浮石等100多种物料,细粉成品粒度在325-2500目(47-5微米)之间任意调节,产量可达325-2500公斤每小时。

 

  鹅卵石磨粉机采用了特殊耐磨材料,可粉碎硬度为摩氏7级以上的物料,是化工、建材、煤炭、矿业等行业超细粉碎加工的理想设备,能限度的利用资源,提高产品附加值,各项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水平,价格只有进口设备的十分之一,产品已出口泰国、马来西亚、印度等东南亚,并替代进口设备在国内各行业企业中使用,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鹅卵石超细磨粉机的产品优势:  

  1.高效、节能。在成品细度及电动机功率相同的情况下,比气流磨、搅拌磨、球磨机的产量高一倍以上。  

  2.易损件使用寿命长。磨辊、磨环采用特殊材料锻制而成,从而使利用程度大大提高。在物料及成品细度相同的情况下,比冲击式破碎机与涡轮粉碎机的磨损件使用寿命长2-5倍,一般可达一年以上,加工碳酸钙、方解石时,使用寿命可达2-5年。  

  3.安全可靠性高。因磨腔内无滚动轴承、无螺钉,所以不存在轴承及其密封件易损的问题,不存在螺钉易松动而毁坏机器的问题。  

  4.产品细度高。产品细度一次性可达到D97≤5μm。

  5.环保、清洁。采用脉冲除尘器捕捉粉尘,采用消声器降低噪声,具有环保、清洁的特点。

 

陶土磨粉机 雷蒙磨 福建陶土企业名录

鹅卵石粗粉磨粉机

  桂林鸿程鹅卵石磨粉机

  桂林鸿程鹅卵石磨粉机雷蒙磨采用先进的新技术进行了更新换代,该产品的各项技术指标大幅度提高,主要技术指标处于国内地位,已形成2R2713、3R3220、4R3216、4R3218、4R3220、5R4119、5R4121、5R4123、6R5125磨粉机系列产品。该产品适用于粉磨石灰石、方解石、活性炭、滑石、白云石、钛白-粉、石英石、铝矾土、大理石、长石、重晶石、萤石、石膏、钛铁矿、磷矿、陶土、石墨、粘土、高岭土、辉绿岩、煤矸石、硅灰石、熟石灰、锆英砂、膨润土、锰矿等莫氏硬度7级以下,湿度在6%以内的各种非易燃易爆物料,成品细度可在0.18-0.038mm(80-400目)之间任意选择。

 

  桂林鸿程企业技术力量雄厚,各种计量、检测手段齐全,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远销越南、老挝、马来西亚、印尼、苏丹、南非、俄罗斯、菲律宾、埃及等和地区。所生产的鹅卵石磨粉机环辊磨是花岗岩破碎的好帮手。

    

  咨询 磨粉机,雷蒙磨粉机型号,雷蒙机,雷蒙磨粉机,雷蒙磨,立磨,鹅卵石磨粉机花岗岩破碎生产线www.hcmofenji.com 拨打电话热线:0773-36616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桂林鸿程矿山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立磨 立式磨粉机 超细磨粉机 磨粉机 雷蒙机 雷蒙磨 联系人: 谢小丽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73-3661663
所在地: 桂林市西城经济开发区秧塘工业园 手 机: 150783096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桂林市西城经济开发区秧塘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桂林鸿程矿山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粉体设备行业的龙头企业,是专业开发、设计、生产碾磨、破碎及超细粉碎设备的专业生产  公司。鸿程拥有各项20余项,具有自主出口权,是国内主要的粉体设备制造企业和出口基地。 工厂由三个生产基地,一个研究中心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