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平洲依利达供应;家用电器包装纸箱打包机,医疗器械打包机,五金电器包装箱打包机,化妆用品纸箱包装捆包机,故障率低,坚固耐用,质量有保障,0757-86797364梁小姐﹌广州清洁用品生产日期喷码机﹌深圳
  • 平洲依利达供应;家用电器包装纸箱打包机,医疗器械打包机,五金电器包装箱打包机,化妆用品纸箱包装捆包机,故障率低,坚固耐用,质量有保障,0757-86797364梁小姐﹌广州清洁用品生产日期喷码机﹌深圳 平洲依利达供应;家用电器包装纸箱打包机,医疗器械打包机,五金电器包装箱打包机,化妆用品纸箱包装捆包机,故障率低,坚固耐用,质量有保障,0757-86797364梁小姐﹌广州清洁用品生产日期喷码机﹌深圳
  • 平洲依利达供应;家用电器包装纸箱打包机,医疗器械打包机,五金电器包装箱打包机,化妆用品纸箱包装捆包机,故障率低,坚固耐用,质量有保障,0757-86797364梁小姐﹌广州清洁用品生产日期喷码机﹌深圳

平洲依利达供应;家用电器包装纸箱打包机,医疗器械打包机,五金电器包装箱打包机,化妆用品纸箱包装捆包机,故障率低,坚固耐用,质量有保障,0757-86797364梁小姐﹌广州清洁用品生产日期喷码机﹌深圳

价  格:

75786800000元/ 把

共被查看 60

更新日期:2016-05-27

有效期至:2016-1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依利达TW-80L

价格:75786800000元/把

所在地区 : 广东佛山

产品分类 :

平洲依利达供应;家用电器包装纸箱打包机,医疗器械打包机,五金电器包装箱打包机,化妆用品纸箱包装捆包机,故障率低,坚固耐用,质量有保障,0757-86797364梁小姐
技术指标:

电源:220V/50Hz    功率:0.66kw   
紧缩力:60kgs   小打包物:60mm     
打包物:不限    PP带纸芯:200mm 
体积:1510×565×490  重量:80kgs

产品说明:

TW-80L低台捆包机/半自动打包机/邮政捆扎机/邮局打包机/纸箱捆扎机/包裹打包机/药品打包机特性:
接头短,不用铁扣,符合国际环保要求。
打包速度快,效率高,每打一道PP带仅需1.5米。
速热系统,1V低电压,安全性好,瞬间加热,开机5秒钟后进入打包状态。
自动停机装置,省电实用。超过60秒不再操作,马达会自动停机,进入待机状态。
电磁离合,快速平稳,连轴式传动,速度快、噪声小、磨损少、故障率低。
新型电路设计,采用插入式集成电路板控制整个打包动作和烫头温度,打电路部份及机械部份分开,电路板维修检查相当方便。
新型电热钢片设计,寿命长、退热快,免除普通烫头之易变型和短路的缺点。
可使用6-15mm宽度之打包带,保证粘合效果完整上致。
设有快速调节旋钮,捆紧力大小可任意调节相当方便。

其他:

药品打包机,依利达邮政捆扎机,捆扎机生产厂家,邮政捆扎机生产商,邮政捆扎机制造商,邮政捆扎机供应商,邮政捆扎机出口商,生产制造邮政捆扎机
依利达包装器材有限公司专业研发各种包装机械/材料及自动化流水线/输送机.
主要产品有:自动打包机、PET塑钢带打包机、免扣钢带打包机、气动钢带打包机、热收缩包装机、封口机、自动封箱机、气动钉箱机、贴体包装机、吸塑包装封口机、打码机、手持式喷码机、真空包装机、外抽式真空机、热熔胶机、高周波塑料熔接机、拉伸膜缠绕机、托盘裹包机、金属电化打标机、电腐蚀标记机、折纸机、钢带剪刀、自动化流水线、输送机、皮带生产线、印字打包带、PET塑钢打包带、印字封口胶、PE拉伸膜、热收缩膜、PE保护膜、热熔胶及包装机械配件。佛山市禅城依利达包装器材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平洲一中门口侧 
网址:http://www. elida.cc

电话:0757-86797364
传真:0757-86787247
QQ:2355778900
联系人:梁小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台湾依利达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自动打包机;纸箱捆扎机;纸带捆包机|拉伸膜缠绕机;托盘胶膜裹包机;薄膜裹膜机|热收缩包装机;真空包装机;自动封口机|自动封箱机;生产日期喷码机; 联系人: 李忠壵
资质认证: 邮 件: elida@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757-85395000
所在地: 佛山市禅城区南庄商业广场2座依利达包装设备www.gwpack.cn 手 机: 139277375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佛山市禅城区南庄商业广场2座依利达包装设备www.gwpack.cn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台湾依利达包装器材有限公司是拥有“依利达ELIDA”品牌包装机械的唯一合法经营企业。专业各个领域包装设备的研发单位,齐全的包装机械种类;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并凭着宏大的规模,雄厚的技术力量,齐全的种类,专精的服务,素有“打包天下”之美誉称号。在大陆广东珠江三角洲设有十几家展示厅/代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