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北京PE给水管
  • 北京PE给水管 北京PE给水管
  • 北京PE给水管

北京PE给水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

更新日期:2016-06-01

有效期至:2016-07-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保定

产品分类 :

PE给水管 我国塑料管道发展很快,质量在不断提高。其中聚乙烯PE管由于其自身独特的优点被广泛的应用于建筑给水,建筑排水,埋地排水管,建筑采暖、输气管,电工与电讯保护套管、工业用管、农业用管等。 聚乙烯为无惰性材料,除少量强氧化剂外,可耐多种化学药品侵蚀,且不易滋生细菌。众所周知钢管、铸铁管被塑料管所取代的原因不仅是因为塑料管材比其输水能耗低、生活能耗低、重量轻、水流阻力小、安装简便迅速、造价低、寿命长、具有保温功能等,还因为塑料管耐腐蚀、不易滋生微生物等性能优于钢管及铸铁管。 首先是聚氯乙烯本身的卫生性能问题:众所周知,在正规生产和严格控制下生产聚氯乙烯管是可以保证卫生性能的,容许应用在饮用水领域。但是还是有人担心在控制不严的地方可能会发生问题:如聚氯乙烯树脂中氯乙烯单体的超标,在给水用聚氯乙烯管的配方中误用了有毒的助剂。把不保证无毒的排水用聚氯乙烯管和管件误用到了给水管和管件等。其次是聚氯乙烯管的回收问题:聚氯乙烯和聚乙烯一样是热塑性塑料,从理论上讲都是可以利用的,但是各国的证明,旧塑料制品能回收再生的比例有限,主要的处理方式是焚烧回收能源,聚氯乙烯因为含氯,在焚烧时控制不好就可能产生有害物质,而聚乙烯仅含碳氢,焚烧后生成水和二氧化碳 使用pe给水管的规定 ①管材、管件应具有质量检验部门的产品质量检验报告和生产厂的合格证。 ②管材存放、搬运和运输时,应用非金属绳捆扎,管材端头应封堵。 ③管材、管件存放、搬运和运输时,不得抛摔和剧裂撞击。 ④管材、管件存放、搬运和运输时,不得曝晒和雨淋;不得与油类、酸、咸等其它化学物质接触。 ⑤管材、管件从生产到使用之间的存放期不宜超过一年。 存放pe给水管是应注意什么 ① 管材、管件应该存放在通风良好、温度不超过40℃的库房或简易的棚内。 ② 管材应水平堆放在平整的支撑物或地面上。堆放的高度不宜超过1.5米,当管材捆扎成1mx1m的方捆,并且两侧加支撑保护时,堆放高度可适当提高,但不宜超过3m,管件应逐层叠放整齐,应确保不倒塌,并且便于拿取和管理。 ③ 管材、管件在户外临时堆放时,应有遮盖物。 ④ 管材存放时,应将不同直径和不同壁厚的管材分别堆放。 雄县瑞航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联机人:刘经理 手机:15075288650 电话:0312-5711331 QQ:1656544984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雄县昝岗工业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雄县瑞航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65654498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2-5711331
所在地: 河北保定雄县昝岗工业区 手 机: 150752886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雄县瑞航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保定雄县昝岗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雄县瑞航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有限公司位于雄县昝岗工业区,地处京、津、保三角之地,西临著名的华北明珠白洋淀,离津、保公路几公里,交通便利.瑞航塑料是一家专业从事管道生产制造的优质供应商,公司拥有完善的生产设备, 还拥有一只技术力量雄厚的研发及生产队伍,为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奠定了坚硬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