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koyo滚针轴承 天津艾孚肯现货供应品质保证
  •  koyo滚针轴承  天津艾孚肯现货供应品质保证 koyo滚针轴承 天津艾孚肯现货供应品质保证
  •  koyo滚针轴承  天津艾孚肯现货供应品质保证

koyo滚针轴承 天津艾孚肯现货供应品质保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27

更新日期:2011-08-05

有效期至:2012-02-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koyo滚针轴承(needle bearing)是带圆柱滚子的滚子轴承,相对其直径,滚子既细又长。这种滚子称为滚针。尽管具有较小的截面,轴承仍具有较高的负荷承受能力,因此,特别适用于径向空间受限制的场合. koyo滚针轴承装有细而长的滚子(滚子长度为直径的3~10倍,直径一般不大于5mm),因此径向结构紧凑,koyo滚针轴承内径尺寸和载荷能力与其他类型轴承相同时,外径小,特别适用于径向安装尺寸受限制的支承结果。根据使用场合不同,可选用无内圈的轴承或滚针和保持架组件,此时与轴承相配的轴颈表面和外壳孔表面直接作为轴承的内、外滚动表面,为保证载荷能力和运转性能与有套圈轴承相同,轴或外壳孔滚道表面的硬度,加工精度和表面质量应与轴承套圈的滚道相仿。此种轴承仅能承受径向载荷。天津艾孚肯轴承贸易进出口有限公司在轴承市场内有着极高的人气。以诚信为宗旨,对客户不欺不骗为原则,客户需要给多种选择为方针,致力于公司发展。经营范围:1.生产销售圆锥滚子轴承。2.代理瓦房店分厂钢厂专用轧机轴承及配套轴承。3.代理宁帆零类轴承替代进口4.代理 万向精工 哈尔滨 厂家轴承 公司承诺:凡是在本公司求购轴承出现质量问题,假一赔十。绝不食言。宁帆零类轴承替代进口,Z1 z2 z3 有着宝贵的经验。进口轴承不怕价格高就怕货不真。诚信是你我合作桥梁。
 
电话:022-27253877转8000/8001     
      022-27253977转8000/8001        
24小时免费电话:4006-558-008
传真:022-27257333
手机 15712257395
销售QQ1:1106555000
销售QQ2:1074555000
销售QQ3:1109555000
MSN:ifkenzc@hotmail.com
网址:http:www.ifken.com/
http:www.zhouchengbaidu.com
地址:天津南开区时代大厦B座
   联系人:刘小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艾孚肯轴承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ifken1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27257333
所在地: 天津市南开区时代大厦B座 手 机: 157122573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南开区时代大厦B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艾孚肯轴承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进口轴承、国产轴承贸易为主的企业,是大陆工矿特约授权经销公司,公司凭借天津港口和独特的地理位置已与多家世界著名轴承生产商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成功的进行了多个轴承品牌的代理和推广。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