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衡水市亚亨橡胶直销桥梁伸缩缝堵漏气囊型号齐价格优
  • 衡水市亚亨橡胶直销桥梁伸缩缝堵漏气囊型号齐价格优 衡水市亚亨橡胶直销桥梁伸缩缝堵漏气囊型号齐价格优
  • 衡水市亚亨橡胶直销桥梁伸缩缝堵漏气囊型号齐价格优

衡水市亚亨橡胶直销桥梁伸缩缝堵漏气囊型号齐价格优

价  格:

350元/ 米

共被查看 355

更新日期:2013-05-04

有效期至:2013-08-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

销售价格:350元/米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其他

亚亨YH是橡胶基地衡水专业橡胶大厂,我公司长期出厂价直销公路桥梁伸缩缝装置以及堵漏气囊等橡胶制品(有需求者请联系曾嘉15716989977Q1360352670)。有GQF-C40/60/80,D60/80,GQF-MZL等各种型号的模数式伸缩缝装置(毛勒伸缩缝装置)以及SF梳齿型和TST伸缩缝,采用优质橡胶和国标刚等原料制作精良,产品优质实惠;堵漏气囊管道封堵器可以制作50~2400mm各种口径,产品高效安全更放心。

桥梁伸缩缝施工质量控制的方法。正因为桥梁伸缩缝质量对于桥梁整体结构会产生较大的影响,因此,在桥梁伸缩缝施工过程中必须加强管理,保证桥梁伸缩缝的质量。
  1. 在材料选择上要合理选择伸缩缝装置。刚度和质量是伸缩缝装置选择首要考虑的因素。此外,还应考虑以下几种因素:能够满足上部结构梁与梁之间和梁与台之间的位移;能够保证车辆行驶平稳、舒畅;能够防止雨水和垃圾渗入;能够抵抗机械磨损和碰撞,经久耐用。

  2. 加强伸缩缝施工过程控制。在桥梁施工中,应注意与伸缩缝安装有关的预埋、预留,做到安装准确,焊接牢固;安装选择在气温偏低时进行;安装前要彻底清理桥端缝隙中的杂物,槽口清理尺寸要够,冲洗要干净。要注意焊接顺序,焊接长度应满足规范要求;应采用快凝高强膨胀混凝土,可以抵消锚固混凝土形成强度过程中产生的收缩裂缝,提高混凝土抗振抗渗的密实度;混凝土浇筑应连续进行,小功率振捣密实,混凝土浇筑后覆盖洒水养护7d达到强度后再开放交通。

河北亚亨采用优质橡胶制作的堵水气囊/闭水堵/管道封堵气囊有PVC气嘴胶囊、复合型闭水堵、气嘴式闭水堵、双异充气胶囊多款,型号齐全,出厂直价销售。堵漏气囊/闭水堵/管道封堵气囊工作原理就是利用优质橡胶做成的管道封堵气囊通过充气方法使其膨胀,当堵水气囊内的气体压力达到规定要求时,堵水气囊填满整个管道断面,利用管道封堵气囊壁与管道产生的摩擦力堵住漏水,从而达到目标管段内无渗水的目的。特别适合对排水管道封后进行闭水试验、闭气试验、漏点查找、管道维修临时堵水等维护测试工作。

亚亨橡胶YH行销全国各地,一次合作,一生信任。与施工方常年合作,公司24小时免费技术咨询欢迎登陆网站http://www.fy769.com.或来电咨询15716989977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衡水亚亨工程橡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橡胶充气芯模,桥梁伸缩缝,管道封堵器,橡胶支座 联系人: 高媛媛
资质认证: 邮 件: 136035267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5789055
所在地: 衡水张辛工业园区 手 机: 157169899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衡水亚亨工程橡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衡水张辛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亚亨工程橡胶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河北省衡水地区,是一家主要经营橡塑的生产型企业。自成立以来,亚亨工程橡胶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创新为发展动力,秉承“信誉第一,质量至上”的经营理念,争创市场一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