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小松> 销售台州不锈钢中厚板 、不锈钢卷板价格优惠
  • 销售台州不锈钢中厚板 、不锈钢卷板价格优惠 销售台州不锈钢中厚板 、不锈钢卷板价格优惠
  • 销售台州不锈钢中厚板 、不锈钢卷板价格优惠

销售台州不锈钢中厚板 、不锈钢卷板价格优惠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2

更新日期:2012-07-11

有效期至:2013-01-07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总经理赵金锋郑重向您承诺:所经营的地质钢管、地质钻杆、 1Cr13不锈钢板 2Cr13不锈钢板 3Cr13不锈钢板
、无缝钢管、合金管、焊管、螺旋钢管、 Q345D无缝管 精密无缝钢管厂
、精密钢管、不锈钢管等保证以的质量,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来答谢新老客户。本库没有的管材规格可提前来电话联系,保证按时到货......
公司座落在中国四大城市之一天津。专业生产:304、304L、316、316L、310、310S、321不锈钢板、不锈钢管为主的专业公司,资源充足,品种齐全,库存量大,价位特低,同时可定尺定做非标及先特殊钢种的不锈钢材,可根据客户的 要求定做各种不锈钢的设备,时间快。价格以当日电询为准。另公司备有等离子切割机、锯床数台,所有材料可切割销售加工。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生存的根本,把服务质量作为我们成功的桥梁我们衷心希望与广大客户建立业务联系,提供优质服务,同创业,共发展。


    产品材质: 310S不锈钢管价格 904L不锈钢管
0Cr18Ni9(304)、1Cr18Ni9Ti(321)、201、304、304LN、316、316L、316LN、321、309S、310S、 317L、904L、409L、 0Cr13、1Cr13、2Cr13、3Cr13不锈钢。

    公司承诺时刻向顾客提供精心制作材质优良的产品,以满足顾客要求。
    通过不断改进,创新,使我公司生产的产品的质量水平保持在国内同行业前列。
    质量目标:产品一次交验合格率98%,以上产品一次交验合格率逐年提高0.2%,产品出厂合格率。
公司是天津钢管行业中创立较早,规模大、实力强的企业之一,公司长期销售15Mo3合金管、T92合金管、P92合金管、P91合金管、P11合金管、P22合金管、T91合金管等各种合金管产品!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在这一理念的指以上导下,我公司在短短几年中从一个小公司已跃为天津钢管行业中的佼佼者。
 


 

www.htglg.com www.jinmguan.com
 不锈钢中厚板 不锈钢卷板
 Φ20-25mm HRB335 银丰 3940 20 -40 -210
Ⅲ级螺纹钢 Φ10mm HRB400 宝钢 4600 0 -40 -170
Ⅲ级螺纹钢 Φ12mm HRB400 宝钢 4440 0 -40 -220
Ⅲ级螺纹钢 Φ14mm HRB400 宝钢 4440 0 -40 -220
Ⅲ级螺纹钢 Φ16mm HRB400 宝钢 4350 0 -40 -200
Ⅲ级螺纹钢 Φ20mm HRB400 宝钢 4350 0 -40 -200 
天津合金管 大口径方管
 Φ12-14mm HRB400 马钢 4400 10 -50 -240 www.chanpintj.com www.bxgzhb.com
 

耐磨层主要以铬合金为主,同时还添加锰、钼、铌、镍等其它合金成份,金相组织中碳化物呈纤维状分布,纤维方向与表面垂直。碳化物显微硬度可以达到HV1700-2000以上,表面硬度可达到HRc58-62。合金碳化物在高温下有很强的稳定性,保持较高的硬度,同时还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能,在500℃以内完全正常使用。  
 耐磨钢板具有很高耐磨性能和较好冲击性能好,能够进行切割、弯曲、焊接等,可采取焊接、塞焊、螺栓连接等方式与其他结构进行连接,在维修现场过程中具有省时、方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冶金、煤炭、水泥、电力、玻璃、矿山、建材、砖瓦等行业,与其他材料相比,有很高的性价比,已经受到越来越多行业和厂家的青睐
耐磨钢管的分类
  
耐磨陶瓷管   是采用高技术生产工艺--自蔓燃高温离合合成法制造。该管从内到外分别由刚玉陶瓷、过渡层、钢管(无缝管、焊管)三层组成,陶瓷层是在2200℃以上高温形成致密刚玉瓷(AL2O3),通过过渡层同钢管形成牢固的结合。复合管因充分发挥了钢管强度高、韧性好、耐冲击、焊接性能好以及刚玉瓷高硬度、高耐磨、耐蚀、耐热性好,克服了钢管硬度低、耐磨性差以及陶瓷韧性差的特点。外壁厚6-16毫米,内壁后3-8毫米。管径范围DN20-DN1500。   

铸石耐磨管   外层是螺旋焊管、无缝管或者是直缝焊管,内壁是铸石。铸石是一种经加工而成的硅酸盐结晶材料﹐采用天然岩石(玄武岩﹑辉绿岩等基性岩﹑以及页岩)或工业废渣(高炉矿渣﹑钢渣﹑铜渣﹑锌渣﹑铁合金渣等)为主要原料﹐经配料、熔融、浇注、热处理等工序制成的晶体排列规整、质地坚硬、细腻的非金属工业材料。铸石具有很好的耐腐蚀、耐磨性能,其莫氏硬度~8,仅次于金刚石和刚玉。但其韧性、抗冲击性较差,切削加工困难。 外壁厚6-12毫米,内壁厚25-35毫米。管径范围DN100-DN600。   铸钢耐磨管   铸钢(包括合金钢),其制造工艺相对简单。但由于材料本身性能的局限和工艺的限制,铸钢材料的表面硬度(约60)远低于陶瓷(80以上)。壁厚在12-40毫米。管径范围DN20-DN900。   粘贴耐磨管   外层是无缝钢管或者直缝焊管,内壁是耐磨陶瓷衬板是以AL2O3为主要原料(实际就是刚玉陶瓷),以稀有金属氧化物为熔剂,经一千七百度高温焙烧而成的特种刚玉陶瓷,再分别用特种橡胶和高强度的有机/无机粘合剂组合而成的产品。外壁厚6-12毫米,内壁后6-16毫米 。不受管径限制。
 
www.lphjg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英和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合金管 无缝管 联系人: 李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217199802
所在地: 天津北辰街12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英和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北辰街1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您的每个咨询,我们都会给您及时满意地回复,使您对所需不锈钢材料知识有所了解,从而使您更好选择不锈钢材料,为您节约成本,提高贵企业的利润,从而达到我们双赢,与您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