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HKC-30、200型含水量快速测定仪2012价格信息
  • HKC-30、200型含水量快速测定仪2012价格信息 HKC-30、200型含水量快速测定仪2012价格信息
  • HKC-30、200型含水量快速测定仪2012价格信息

HKC-30、200型含水量快速测定仪2012价格信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6

更新日期:2013-02-16

有效期至:2013-05-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HKC-30、200型含水量快速测定仪/新标准含水量快速测定仪/砂子含水量快速测定仪

HKC-30、200型含水量快速测定仪主要用于道路、建筑及其它土木建筑工程中,30型适于粒径≤5mm的各种土(包括砂)、石灰、 粉煤灰及其它均匀材料含水量的测定。200型适于粗粒土料含水量的测定。

二、含水量快速测定仪主要技术参数:

1.设计测量温度: 20± 5℃    
2.设计压力:4Mpa    
3.工作压力: 0.3MPa    
4.气密性试验压力:0.4MPa    
5.被测材料重:30g    
6.测量含水量范围 0-30%    
7.比例法能测范围;0-85%         
8.仪器测量含水量的精度符合JT051-31(公路土工试验工程)和(路面8材料测试仪及其它子试验方法)。

三、含水量快速测定仪结构原理:仪器主要由仪器主体罐、主体罐盖、紧固装置、过虑器、粉碎球、密封垫、含水量表等组成。

仪器的工作原理是根据:
1.CaC2+2H2O=Ca(OH)2+C2H2
2、 PV=nrT      把含有水份的被测材料与专用试剂混合使其充分进行化学反应后产生  气体,这些反应过程是一个密封的压力容器内进行,由于压力容器的容积一定,气体越多其压力越大,气体产生多少是与被测材料内的水份多少成比例的,气体压力越小,由仪器上的含水量表所指示,含水量表的表盘刻度按含水量的百分比刻制的,操作者可以从表盘上面直接读出含水量的百分数。

四、仪器特点:

1.这台仪器的特点;就是仪器在测量过程中,正是专用试剂与被测材料内的
水份产生化学反应的过程。测量的结果,正是化学反应的结果。这就是比常规的测量办法不仅简单,不受标准样品的限制,而且不受工作地点,工作环境的限制,随时都可以测量,随时都可以得到结果。

2.这台仪器由于选用了标准中的一级专用试剂,在测量过程中,化学 反应彻底,时间短(一般约1-3分钟左右即可得出结果).

五、含水量快速测定仪安全注意事项:
1.仪器中释放出的气体易燃,因此,在仪器使用过程中,不得接近火源。
2.仪器在摇动中,罐口不要正面对人,在放气时,要缓慢,不要冲向人面。
3.仪器使用前后均应检查仪器外部,在发现仪器发生裂缝、鼓包、泄露等
缺陷时,应停止使用并检查,持有效处理后,方可使用。
4.使用过程中,如发现压力表指示失灵,刻度不清,表盘玻璃破裂,放气后指针不回零位,铅封损坏等情况,应更换专用表。
5.仪器不得和锋利的带有棱角的物品撞击,以防仪器有应力集中的碰伤而影响仪器的使用寿命及强度。
6.测试后的残渣不能随便乱倒,尤其不要倒在不通风的室内,应倒在是室外指定的地点或关毕的容器中,并定时埋入土中。
7.含水量快速测定仪专用试剂内含有电石成份。
 


我公司主营:试模,混凝土、水泥仪器,土工仪器,沥青仪器,养护箱及干燥箱,CA砂浆仪器,防水卷材仪器,无损检测仪器,天平系列,筛具及振筛机,涂料及陶瓷砖试验仪器,机、压力机。
我公司坚持“质量,用户至上,信誉为本”的宗旨,一心为用户做好产品售前、售后服务工作。所售产品一年内免费保修,终身维护,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得到新老用户的信任。

沧州首科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公司网址:

http://czskyq.cn.alibaba.com

http://www.czskyq.net

联系人:张立衡(销售部经理)

电  话: 0317-4590666  15131756889

Q    Q: 870839188

邮  箱:870839188@q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首科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立衡
资质认证: 邮 件: 87083918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4590666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河街镇工业区8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首科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河街镇工业区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首科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为一体化的高科技实体。有专业技术人员二十多名,本公司经过十多年来发展产品以达三百多种,销售网遍布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