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摊铺机> 供应框架式振动梁一台永不换 混凝土专用
  • 供应框架式振动梁一台永不换 混凝土专用 供应框架式振动梁一台永不换 混凝土专用
  • 供应框架式振动梁一台永不换 混凝土专用

供应框架式振动梁一台永不换 混凝土专用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421

更新日期:2015-10-30

有效期至:2016-01-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zp--400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摊铺机

框架式振动梁一台永不换 混凝土专用

框架式振动梁:是由1米,2米,0.25米的小节组成,可以自由组装。

框架式振动梁配件介绍六个厚胶钢整平机进口轴承整平机,能适应高强度下的频繁工作情况精磨轴整平机(轴承决定寿命),能确保其工作的准确度,降低工程误差正宗汽油机全国联保,质量保证整平底板选用锰钢板,经表面处理耐磨、耐腐蚀。框架式结构,可自由组装,节约成本

使用方法:

把单节与单节之间通过超强万向节及特制螺栓连接,如果有起拱需要,可以方便调节5-10°的拱度,施工无需来回走,更无需使用振动棒辅助,一趟过去即可完成提浆,压实,整平,效率极高,效果极好。

动力配置:

汽油机:正宗本田汽油机GX160 GX270 GX390

电机:优质铜芯电机 4KW 5.5KE 7.5KW

长度配置:

每半米可算一个规格,请修路的客户订货时,请选择大于施工宽度0.5米的机器,比如路面宽度是10米,就应该订购10.5米的整平机。

产品注意事项:
1. 可配电机作为动力:4米-6.5米可配4KW电机,7-10.5米可配5.5KW电机,11米以上可配7.5KW电机
2. 可配汽油机作为动力:4-6.5米可配GX160(5.5马力汽油机),7-9.5米可配GX270(9马力汽油机),10米以上可配GX390(13马力汽油机)。
3. 米数太短不建议选用大号的电机作为动力,原因:电机太重,可能会导致安装电机的那一节的整平效果不理想。(汽油机就不存在这种情况)
4. 客户订购整平机时,应选择比他实际施工宽度多出0.5米的设备,方便支模(一般是两边架槽钢,担住整平机的两头进行施工)
济宁科迈拓厂家专业生产混凝土框架式整平机,我们为您提供质量的产品

半年贴心质保服务,终身维修,敢讲就能做到。

联系人:夏艳艳               

手机:13355107392

QQ:2921796805

电子邮件12921796805@qq.com

电子邮件2sdjnkmtjx1@q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省济宁市科迈拓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手扶压路机 座驾路机 混压凝土整平机 铣刨机 切割机 抹光机 工程照明车 平板夯 冲击夯 吹风机 振棒机 联系人: 夏艳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02004
所在地: 高新区凯旋路东首 手 机: 133551073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高新区凯旋路东首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科技型现代化企业。公司自主生产的小型压路机。手扶压路机、座驾压路机、框架式整平机、平板振动夯、摊铺机、抹光机、马路切缝机、移动照明灯车等系例路面机械产品畅销国内外。企业先后采用德国先进技术,日本进口高质量核心配件,使企业的工艺水平和检测保证手段达到国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