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徐工> ~★二手龙工装载机☆~ξ二手徐工320F装载机ζ(现货提供)
  • ~★二手龙工装载机☆~ξ二手徐工320F装载机ζ(现货提供) ~★二手龙工装载机☆~ξ二手徐工320F装载机ζ(现货提供)
  • ~★二手龙工装载机☆~ξ二手徐工320F装载机ζ(现货提供)

~★二手龙工装载机☆~ξ二手徐工320F装载机ζ(现货提供)

价  格:

58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01

更新日期:2012-12-28

有效期至:2013-03-28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58000元/台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二手龙工装载机☆~ξ二手徐工320F装载机价格ζ(现货提供)
咨询电话:15026730765 QQ:867071823   联系人:邓经理 公司网站:www.sh-ljjx.com
上海奇峰二手工程机械市场长期供应二手龙工30装载机,二手龙工50装载机,二手徐工320F装载机,二手徐工520F装载机,二手徐工30装载机,二手柳工856装载机,二手柳工30装载机,二手柳工50装载机,二手常林30装载机,二手厦工951装载机,二手厦工50装载机,二手常林15装载机,二手龙工15装载机 ,二手常林15B 15E 装载机,二手柳工856装载机,柳工50D装载机等等。
2008年我国二手装载机行业销量已突破17万台,达到了历年来的峰。到2008年,全行业年产能已超过30万台,前3家龙头骨干企业年产能已超过14万台,柳工装载机、龙工装载机年产能均在5万台以上。目前二手装载机市场异常红火。
50是中国第三代装载机的真正标志,荣获新产品称号和科技进步奖,引发本世纪初中国装载机行业技术变革。高起点、高技术、高性能、高质量,连续十年引领中国装载机行业出口和国内高端市场。该机可配备潍柴斯太尔WD10G220E11、上柴C6121、Cummins 6CTAA8.3-C、QSB6.7发动机;选配杭齿WG180或ZF4WG200电控KD档定轴式变速箱,ZF湿式驱动桥,气悬座椅,电子声光故障报警系统,集中润滑系统,电子称重系统,电子倒车监控系统;可选配ROPS&FOPS防滚翻、防落物驾驶室。
先导操纵
·采用单手柄先导控制液压系统,控制精准,操作轻便,操纵力仅为普通产品的1/3。
双泵合流 
·液压系统采用双泵分合流技术,减少液压功率损失,减轻发动机的负荷,提高液压元件可靠性,提升工作系统效率。 
流量放大 
·转向系统采用先导泵输送的低压小流量油液推动流量放大阀阀芯的运动来控制通往转向油缸的高压大流量油液,操纵力小,转向灵活、可靠。



~★二手龙工装载机☆~ξ二手徐工320F装载机价格ζ(现货提供)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奇峰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压路机,二手挖掘机,二手装载机,二手叉车,二手推土机,二手平地机,二手汽车吊 联系人: 邓奇峰
资质认证: 邮 件: 86707182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0-26730765
所在地: 上海青浦区华腾路1288号 手 机: 150267307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青浦区华腾路12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上海奇峰二手工程机械是专门回收与转让各种二手工程机械的公司。 主营业务是销售与回收各种品牌型号的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挖掘机、二手推土机、二手汽车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