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柳工> 推荐≮沙市二手装载机市场≯→≮衡阳二手装载机价格≯
  • 推荐≮沙市二手装载机市场≯→≮衡阳二手装载机价格≯ 推荐≮沙市二手装载机市场≯→≮衡阳二手装载机价格≯
  • 推荐≮沙市二手装载机市场≯→≮衡阳二手装载机价格≯

推荐≮沙市二手装载机市场≯→≮衡阳二手装载机价格≯

价  格:

4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395

更新日期:2013-08-29

有效期至:2013-11-27

产品品牌:柳工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45000元/台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推荐≮沙市二手装载机市场≯→≮衡阳二手装载机价格≯

  24
小时热线:15021981466
—  
公司位于上海青浦区,靠近上海虹桥火车站、上海火车南站(虹桥机场)【现场看车,免费试车,免费帮客户找回程物流车】上海路诚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市场二手工程机械设备市场是目前中国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每天有数百台二手工程机械机械进行交易,各种车型,价格,图片应有尽有,需要购买二手工程机械的朋友就来上海路诚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市场。
在这里保证让你选择到质量可靠,价格满意的二手机械!目前我们的压路机品牌涵盖了国内一线品牌,有龙工,徐工,柳工,厦工,常林,成工等,吨位有14吨16吨18吨20吨22吨振动压路机,静压压路机有12-15,15-18,18-21,21-24,21-25等。
≈≈≈≈≈≈≈≈≈≈≈≈≈≈≈≈≈≈≈≈
本公司经营的机械品种有: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挖掘机,二手推土机,二手汽车吊,二手叉车,二手平地机等等各种工程机械.我公司共有二手工程机械上千台,每天都有上百台的成功交易量.各种大小型号 各种规格 各种品牌 我们应有具有..
我公司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参观咨询,我们的每台机械都有合格证,证件齐全.买不买没关系,可以先过来看看市场规模如何.机械质量如何再做决定..买卖不成仁义在.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咨询订购!质量为本,诚信!
目前公司与上海北方停车场、上海南方停车场合作 并与上海多家物流货运公司签订运输合同,解决了客户购车后的“运输难¨的问题.目前公司与上海北方停车场、上海南方停车场合作 并与上海多家物流货运公司签订运输合同,解决了客户购车后的“运输难¨的问题.现在我公司的产品已经销往全国各地如:北京,广东,福建,香港,厦门,澳门,台湾,东北,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天津,河北,河南,山西,陕西,甘肃,浙江,江苏,江西,湖南,湖北,安徽,四川,重庆,云南,贵州,新疆,青海,广西,内蒙古,西藏,等城市。(路诚申明)本公司只销售正规渠道的二手工程机械 !!
≈≈≈≈≈≈≈≈≈≈≈≈≈≈≈≈≈≈≈≈
温馨提示:                                    
建议广大欲购买二手机械的朋友尽量不要进行私人交易,因为出现什么质量的问题的话 无法得到保证.要想买的放心,用的安心,请选择上海路诚二手工程机械贸易公司.我们每台出厂的机械都会和您签订合同.我们保证您的质量,以及和后期出现的任何质量问题!客户永远是我们的上帝,真诚服务到永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路诚二手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挖掘机|二手叉车|二手推土机|二手平地机 联系人: 袁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shhongda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13764887822
所在地: 上海市诸光路2588号(徐泾开发区) 手 机: 139183964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诸光路2588号(徐泾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路诚二手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占地40亩,现存大量二手工程机械,规模宏大。自93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优质充足的货源,同行的最低价格而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好评。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我公司特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对每一台机器都进行严格的把关和检测,以确保机械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