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5吨 轮式装载机配件 - 斯太尔/潍柴/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 5吨 轮式装载机配件 - 斯太尔/潍柴/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5吨 轮式装载机配件 - 斯太尔/潍柴/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 5吨 轮式装载机配件 - 斯太尔/潍柴/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5吨 轮式装载机配件 - 斯太尔/潍柴/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52

更新日期:2014-03-15

有效期至:2014-06-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W52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辽宁朝阳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5吨 轮式装载机配件 ,欢迎来电咨询。
TEL:0086-13470295117   MSN: yixinhj@126.com
E-Mail: chaogongchina@yahoo.com.cn
联系人:黄杰
 

朝阳朝工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1968年,是在朝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基础上组建的一家专业生产轮式装载机,挖掘装载机和振动压路机的股份制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有LW350﹑LW520C,LW560,LW560H轮式装载机,WZ25-20C﹑WZ30-25挖掘装载机,YZJ12振动压路机. 朝工产品性能先进、品质优良、安全可靠、操作灵活、作业效率高、维修方便,是矿山(矿井)基建、工程、农林水利建设、港口码头、货场的铲挖、推堆、装卸、挖掘、起重牵引、物料抓运、运载等施工作业的理想设备。我公司通过了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拥有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形成并完善了一整套可行的售后服务及质量反馈体系.朝工牌商标被评为辽宁省商标,朝工系列产品被评为辽宁产品.公司产品销往俄罗斯,朝鲜,意大利,越南,缅甸,意大利,孟加拉,阿尔及利亚,坦桑尼亚,加蓬,秘鲁,伊朗等,深受客户好评。
朝工LW520C轮式装载机特点

1.  外形美观。
驾驶室设计采用当今市场流行的棱边大圆角造型。室内结构件采用无漏焊点设计,内饰选用豪华汽车装饰布进行装饰;重新选用了热效率高的暖风,车门上增加了玻璃拉窗,室内配备了收放机,选用上海齐德工的小松座椅,密封性和减震性能加强、操作环境好,大大提高了司机的驾驶舒适性和增加了整机的美观性。加强型骨架设计,采用橡胶条固定钢化玻璃结构,提高了驾驶室的强度、减少了玻璃的损坏。

配置大圆弧铁机罩,提高了机罩的耐久性、美观性,大侧门、便于维修。

加大型整体圆弧配重,使整机造型美观,行使、作业稳定安全。整机涂漆,增加一遍中涂漆。以增加整机的油漆饱满度和漆面光泽。并有利于减少金属构件锈蚀。
2. 工作装置采用流行的卧式油缸布置,单摇臂Z形连杆机构,掘起力大,铲挖轻便,三项和短,作业效率高。
3.   双泵合流、负荷传感、转向优先液压系统,转向操纵轻便、灵活、节能、高效。
4. 采用杭齿动力换挡变速器,单杆操作,轻便灵活。
5. 加强型前、后机架、铲斗、动臂、油箱等构件,提高了整机的结构强度和使用可靠性。原后机架采用25号槽钢,现采用28号槽钢。对前机架动臂耳座、提升耳座、侧板进行了设计加强。对动臂的摇臂支铰、摇臂轴进行了加强设计。对铲斗进行了几次加强设计和改进,采用耐磨合金材料、中频淬火的斗刃板并增加了边齿,提高了铲斗的耐磨性和使用寿命。增加了燃油箱、液压油箱板局部臂厚,以提高油箱的使用寿命。
6. 液压系统增加了冷却散热装置,可减少因液压油过热使系统密封件过早老化、液压油氧化变质变黑、系统渗漏等问题。
7. 采用固定式组合仪表台,直感式压力仪表、卡特工作灯和德尔福电瓶,保证了电器仪表系统的可靠性。
8. 液压系统管路高压接头部位采用法兰式和锥面密封形式,低压油路部分,全部采用了单层高压软管,连接可靠、密封性好,确保液压系统无渗漏。改进工作操纵机构的结构和安装形式使工作操纵轻便省力,降低司机的操作强度。对工作液压系统、转向液压系统管路的走向、结构重新设计改进,采用“S”形管路布置,增大了管路的弯曲半径,提高了钢管、高压胶管的使用寿命,并使管路走向美观。
9. 经优化设计、试验验证的行车制动系统,确保使用安全可靠。调整了部分刹车管路管径、前加力泵安装位置,储气筒增加自动排水阀、规范刹车油。提高了制动系统的可靠性能,使整机更适应恶劣环境下作业、行使。
10. 选用国内知名品牌、并经市场考验的配套元件,如杭齿变速箱、海虹多路换向阀、济南泵、橡四高压胶管、芜湖制动元件、伊顿转向器和优先阀、焦作风神轮胎、三叶水箱、通宇液压油散热器等。选用了密封性好、刹车元件容易更换的金城驱动桥,解决了驱动桥轮边漏油和刹车片更换不方便的问题。
11. 选用了大流量、高过滤精度的液压油吸、回油滤油器和采用了整机交库前,对液压油进行循环过滤清洗工艺。以提高液压元件的使用寿命和降低液压系统的故障率。
12.  可选配冷暖空调、可选配加长臂。并可选配不同的铲斗:2.5 m3岩石斗、2.7 m3标准斗、3.0m3普通斗、3.6 m3装煤斗、4.6 m3粮食斗、5.2 m3粮食斗(出口用)。可选用的附具有:夹木机、推雪铲、装卸叉、吊臂、推土板、分体驾驶室(集装箱出口用)。可选配先导液压系统、潍柴发动机、康明斯发动机、上柴121发动机等。
LW520C 轮式装载机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载重量   5000kg
装载斗容量   3m3 ; 2.5m3 ; 3.6m3
卸载高度     3205mm
卸载距离     1200mm
挖掘力   154KN
动臂提升时间 ≤6.5s
三项和       ≤12.5s
轮胎规格     23.5 - 25
整机重量     16.5t
外形尺寸  7785mm X 3000mm X 3350mm
发动机型号   WD615.61AG202B
发动机功率   162KW
发动机额定转速 2200r/KW.h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朝阳朝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掘装载机;挖掘机;大中型装载机,小型装载机 联系人: 黄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chaogongchina@yahoo.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421-8078211
所在地: l辽宁省朝阳市辽河街115号 手 机: 134702951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朝阳朝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l辽宁省朝阳市辽河街11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朝阳朝工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1968年,是在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