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什么?的韩式半术!安阳就能学到?
  • 什么?的韩式半术!安阳就能学到? 什么?的韩式半术!安阳就能学到?
  • 什么?的韩式半术!安阳就能学到?

什么?的韩式半术!安阳就能学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9

更新日期:2015-10-06

有效期至:2016-04-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安阳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是的,没有看错!当下in的韩式半术,无需出国!在安阳就能学到专业的技术!北京专家亲临安阳小乐造型学院授课!仅需7天,让你学到专业技术,低投资、高回报! 决定眉毛价格的主要因素不只是工具,不只是色料,也不只是眉形,更重要的是线条。经常有顾客问几百元的眉毛和几千元的眉毛有什么区别?真诚的告诉大家!几百元和几千元的眉毛面积一样,单位面积内造价成本不同,这个成本就是技术。 几百元的眉毛顶多可以挤眉弄眼,几千元的眉毛可以眉目传情,一万以上的眉毛可以喜上眉梢,你想要什么样的呢?找准适合自己的重要,一分钱一分货。花几百永远做不出几千的效果! 半化妆美颜术,一项全新火热的创业技术。 火的韩式半特殊化妆,妹子们都在学!!!你还在等什么? 10月16号安阳小乐化妆美甲培训学校携手绣丽纹绣名师团队火热开课! 开课时间:2015年10月16日-10月22日为期七天的半化妆课程 安阳小乐造型携手国内纹绣团队,绣丽文艺教育传播机构,于10月16号开始为期七天的半化妆课程,学费原价1760元首期开班5折优惠(880元)本校学员只需880元,包含(纤眉·隐形眼睫线·水晶唇·纹身四项技术)限额招生,报名从速! 10月16号安阳小乐造型首期开班,邀请北京名师前来授课,让你在学习期间赚到丰厚收入!低廉的学费,专业的技术,高额的回报。安阳小乐首期班学费推广价880元(仅限前10名报名者) 安阳小乐造型预约热线:18837224448(微信号) 官方网站:http://www.huazhuang0372.com/ 官方网址 :http://www.xiaole0372.com/ 另外,届时想纹眉、眼线和纹身的朋友,请提前预约档期 地址:安阳市文明大道与彰德路交叉口西南角建行银行楼上 电话:0372--5085508 QQ:18344277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安阳市文峰区小乐造型工作室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安阳化妆培训,安阳美甲培训,化妆美甲学校,安阳化妆学校,安阳纹绣培训 联系人: 王二东
资质认证: 邮 件: 183442778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2-5085508
所在地: 三角湖人家1号楼1单元0901室 手 机: 1883722444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安阳市文峰区小乐造型工作室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三角湖人家1号楼1单元09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安阳市小乐造型化妆美甲培训学校由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化妆师小乐先生亲自创办, 隶属于小乐时尚传媒集团旗下。目前,小乐造型化妆学校是全国最有实力的美学连锁教育机构,自2005年建校以来,在北京、太原、西安、河南、合肥、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