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捷克VUHZ传感器
  • 捷克VUHZ传感器 捷克VUHZ传感器
  • 捷克VUHZ传感器

捷克VUHZ传感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

更新日期:2012-04-21

有效期至:2012-10-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捷克VUHZ传感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捷克VUHZ传感器 捷克VUHZ.A.S是世界的结晶液位传感器制造商,产品广泛地应用于世界各大钢厂,在中国,宝钢,鞍钢,首钢京唐,唐钢,包钢,邯钢,湘钢,涟钢等大中小型钢厂都在使用VUHZ的液位检测产品.
VUHZ产品以其世界上的科技水平,突破了传统的检测系统的局限, 传统的检测系统一般采用Co60或浮球检测系统。其中Co60检测虽然精度高,但其具有放射性,需要专业人员保管和使用,安全性不高。而浮球是采用耐材制造的,会受到钢水的侵蚀,需定期人为更换和预热,增加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和中断整个控制系统降低铸机的效率。VUHZ公司电磁感应式传感器,测量范围为0160mmVUHZ传感器安装在结晶器的顶部。冷却系统采用直接用铸机的一次冷却水闭环冷却,几乎不用另增设备.
VUHZ结晶液位控制系统包括有VUHZ液位传感器SH7-S10,VUHZ前置放大器SH-P,VUHZ信号处理器SH-E,VUHZ液位传感器电缆,VUHZ信号处理器连接电缆, VUHZ螺栓,VUHZ传感器安装固定底座,VUHZ传感器保护盖板, VUHZ绝缘保护轴套, VUHZ导向垫板, VUHZ绝缘垫片及VUHZ工具.
                      
    用于自动控制,测量流体压力、液位。
    适于全天候野外环境和腐蚀环境。
    主器件美国引进,设计技术。
    拥有并采用激光温度校补技术。
    抗射频干扰,有效抑制浪涌电压。
    抗过载能力可达量程数十倍。
    316不锈钢联接件、压铸铝壳体,高集成化
    量程 相对 035MPa 0250Pa
        035MPa 035KPa
        负压 -100KPa35MPa 小±500Pa
    KY3804相比防护等级高,调试、维修方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市天恒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机电设备 联系人: 张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tianhenghai9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552276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漕宝路六号桥南九星路288号 手 机: 137613975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闵行区漕宝路六号桥南九星路2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市天恒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本公司已构建了一支专业的营销队伍,并以专业的技术服务、追求完美的市场服务意识和良好的企业信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形成了良好的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