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供应寿立冷干机SPCA-4NF
  • 供应寿立冷干机SPCA-4NF 供应寿立冷干机SPCA-4NF
  • 供应寿立冷干机SPCA-4NF

供应寿立冷干机SPCA-4NF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6

更新日期:2013-12-31

有效期至:2014-03-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PCA-4NF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一、工作原理

   冷干机是根据冷冻除湿原理,利用全封闭压缩式制冷系统,对经空压机排出的压缩气体冷却降温,使其中所含的大量饱和水蒸气、油雾凝结液滴,经过经汽水分离后由自动排水器排出,在较高温度的饱和压缩气体进入冷干机的预冷器,在预冷器中与来自蒸发器的干冷气体进行热交换,降低温度后进入制冷系统的蒸发器,与冷媒汽进行第二次热交换,使本身温度降到接近于冷媒的蒸发温度,在两次降温过程中,压缩气体中的水蒸汽得以凝结成液态水滴并随气流进入气水分离器,分离下来的液态水经自动排水器排出机外,温度较低的干燥压缩气体进入预冷器,与刚进入的湿饱和气体进行热交换,使本身温度得到提高,从而在冷干机排气口得到含水量较低(即露点较低)、相对湿度也很低的干燥压缩气体。冷冻式干燥机由于工作可靠、管理方便、运行费用低廉而成为各行业空压站房净化设备的机型。一、工作原理   

二、产品特点

制冷及空气系统,经专家准确计算,设计参数均留20%以上的余量。                                            

    制冷压缩机采用国际先进的旋转式或涡旋式、活塞式全封闭制冷压缩机及半封闭螺杆式制冷压缩机(20HP以上),运行稳定,噪音低,性能可靠,省电寿命长。能效比高,防护等级为IP54(防尘及防溅)
    热交换器、风冷凝器选用优质铜管带纯铝鳍片,拢流结构换热产率高、因而体积小,结构紧凑。筒体材料选用不锈钢或碳钢镀锌,可避免对压缩空气的二次污染。
    制冷控制元件均采用世界上进的丹麦丹佛斯(DANROSS)和美国波斯兰(SPORLAN)、(ALCO)等制冷元件,性能优良。具有热力膨胀阀的节流降压功能,热气旁通阀的能量调节功能,过电流、过负载、冷媒高压保护等功能。
    气液分离器采用旋风分离与不锈钢丝网捕雾有机结合,具有气液分离效果彻底,避免水份的二次蒸发,确保冷干机的干燥效果。它比旋风分离器性能好,同时又比过滤式气液分离器使用成体低,具有较高性能价格比。
    水冷凝器为优质低翅铜管,慢水流、多冲程,换热效率高,长期使用不宜结垢。  

   自动排水器按需设置,除水加节能,效果好;浮球式,电子定时可选择。
    外转子冷风扇,大风量、低噪声,频繁启停长寿命。
   承压部件均按GB150-1998《钢制压力容器》和GB151-1999《管壳式换热器》进行制造、试验和验收,并接受《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监督规程》的监督。
设备结构设计合理,便于维护保养;表面热喷塑,外形美观,不生锈;无基础安装,运行平稳无振动,维修率低,无消耗品,运行费用少,连续运行无须专人守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寿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捷豹空压机 寿立空压机 德励空压机 联系人: 袁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yueyue2006022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8818135968
所在地: 上海嘉定区宝安公路3799号B区22幢5-8号 手 机: 188181359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寿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嘉定区宝安公路3799号B区22幢5-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专业销售螺杆式空压机,活塞式空压机,储气罐,冷干机,过滤器,排水器等压缩空气系统产品,一流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        我们有很广泛的商品信息网络,合作伙伴遍及世界各地。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