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潍坊珩琦稳定土配料机
  • 潍坊珩琦稳定土配料机 潍坊珩琦稳定土配料机
  • 潍坊珩琦稳定土配料机

潍坊珩琦稳定土配料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1

更新日期:2016-04-19

有效期至:2016-07-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混凝土配料机的主要类别:

1. 按物料级配数分为:二仓配料机、三仓配料机、四仓配料机
2.
按所匹配搅拌机型号分为:PL(D)8001200160024003200
3.
按配料计量方式分为:各物料累积计量、各物料单独计量
4.
按配料操控方式分为:皮带式、气缸式

该系列混凝土配料机均由给料系统、称量系统和电气控制系统这三大部分组成。
1)给料系统:由储料斗和给料装置组成,主要功能是存储物料和在控制系统的控制下,向称料斗加料。
给料系统的形式:PLD800-1200型,为皮带机给料;
2)称量系统:称量系统是配料机的关键部分,由称料斗、悬挂装置及称量系统传感器、配料控制仪等组成。
3)电气控制系统:电气控制系统是配料机核心部件,它的功能是实现整个配料机的称量、显示、操作及完成各种自动配料程序。该系统主要由配料控制仪和强电回路两部分构成。其外形结构及使用详见《配料控制器使用说明书》。

产品特点及用途

PLD系列混凝土配料机是一种与搅拌机配套使用的前台自动配料设备。它可以用户设计的混凝土配比自动完成砂、石、水泥等3-6种物料(二级配混凝土)的配料程序。
该系列产品是依照GB10172《混凝土搅拌站技术条件》中配料系统的技术标准设计的。该机采用电子称量,微机控制,数字显示,有线遥控操作,具有称量准确、配料精度高、速度快、控制功能强等优点,操作容易到了每次只需按一下键。
本系列混凝土配料机与相应的混凝土搅拌机组合,可组成各种不同形式、不同规格的组合搅拌站,而造价仅为同规格搅拌站的1/2--1/3,且移动安装十分方便,是现场生产高质量混凝土的理想设备。

安丘市珩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aqhengqi.com/ )多年来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研制、吸取精华,设计制造出各种混凝土搅拌机、稳定土拌和站、混凝土搅拌站(楼)、稳定土拌合站等产品。并且都以形成系列化、批量化生产。我们致力于专业建筑路机械、建筑机械及工业自动化控制。混凝土搅拌站主要应用在建筑、筑路、建材、化工等领域。公司过硬的产品质量,的服务水平,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联系人:王经理

机: 13905366425

箱:614758414@qq.com  

址: www.aqhengq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安丘市珩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稳定土搅拌站 混凝土搅拌主机 沥青混凝土搅拌站 高铁专用搅拌设备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61475841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8361237
所在地: 山东省安丘市大汶河旅游开发区 手 机: 139053664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安丘市珩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安丘市大汶河旅游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安丘市珩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aqhengqi.com/ )多年来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研制、吸取精华,设计制造出各种混凝土搅拌机、稳定土拌和站、混凝土搅拌站(楼)、稳定土拌合站等产品。并且都以形成系列化、批量化生产。我们致力于专业建筑路机械、建筑机械及工业自动化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