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140CPU11302
  • 140CPU11302 140CPU11302
  • 140CPU11302

140CPU11302

价  格:

666元/ 件

共被查看 38

更新日期:2016-03-28

有效期至:2016-06-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40CPU11302

销售价格:666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一、输入输出(I/O)点数的估算
 
I/O点数估算时应考虑适当的余量,通常根据统计的输入输出点数,再增加10%~20%的可扩展余量后,作为输入输出点数估算数据。实际订货时,还需根据制造厂商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的产品特点,对输入输出点数进行圆整。
 
二、存储器容量的估算
 
大中型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系统应支持多种现场总线和标准通信协议(如TCP/IP),需要时应能与工厂管理网(TCP/IP)相连接。通信协议应符合ISO/IEEE通信标准,应是开放的通信网络。
 
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系统的通信接口应包括串行和并行通信接口、RIO通信口、常用DCS接口等;大中型可编程逻辑控制器通信总线(含接口设备和电缆)应1:1冗余配置,通信总线应符合国际标准,通信距离应满足装置实际要求。
 
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系统的通信网络中,上级的网络通信速率应大于1Mbps,通信负荷不大于60%。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系统的通信网络主要形式有下列几种形式:
 
1)、PC为主站,多台同型号可编程逻辑控制器为从站,组成简易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网络;
 
2)、1台可编程逻辑控制器为主站,其他同型号可编程逻辑控制器为从站,构成主从式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网络;
 
3)、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网络通过特定网络接口连接到大型DCS中作为DCS的子网;
 
4)、专用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网络(各厂商的专用可编程逻辑控制器通信网络)。
 
为减轻CPU通信任务,根据网络组成的实际需要,应选择具有不同通信功能的(如点对点、现场总线、)通信处理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厦门航拓电气有限公司

xiamen hangtuo Electric Co., Ltd.

地  址:厦门市思明区仙岳路582号嘉怡园16楼 A单元

联系人:戴工

T:0592-5072089

P:18006003561

F:0592-5072083

www.xmhtdq.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6-L55M24
1756-L60M03SE
1756-L61
1756-L61RMCN1
1756-L61S
1756-L62
1756-L62S
1756-L63
1756-L63S
1756-L63XT
1756-L64
1756-L65
1756-L71
1756-L72S
1756-L73
1756-L73S
1756-L73SXT
1756-L73XT
1756-L74
1756-L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航拓电气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PLC,DCS,伺服数控系列全系列,CPU,板卡,AB,Siemens,ABB,FANUC,Rexroth,Westinghouse, Schneider,GE,FOXBORO 联系人: 戴建忠
资质认证: 邮 件: 179442760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2-5072089
所在地: 厦门市思明区仙岳路582号嘉怡园16楼A单元 手 机: 1800600356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航拓电气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厦门市思明区仙岳路582号嘉怡园16楼A单元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厦门航拓电气有限公司座落于厦门思明区,专业从事自动化产品及自动化设备研发及销售的企业,对各大自 动化产品品牌有着强大的优势,并且对优势产品有着大量的备货。公司经销产品广泛应用于 冶金、石油天然 气、玻璃制造业、铝业、石油化工、煤矿、造纸印刷、纺织印染、机械、电子制造、汽车制造、烟草、塑胶 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