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划线车> 购买优质减速带,请认准厦门龙达威
  • 购买优质减速带,请认准厦门龙达威 购买优质减速带,请认准厦门龙达威
  • 购买优质减速带,请认准厦门龙达威

购买优质减速带,请认准厦门龙达威

价  格:

10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87

更新日期:2015-04-29

有效期至:2015-10-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00*250*50mm

价格:100元/普通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划线车

?厦门龙达威减速带规格:300mm*250mm*50mm等多种规格,可接受定制。 种类:依据材质划分。 用途:使机动车辆和非机动车辆起到缓冲减速的目的,从而提高安全性。 ?材质:橡胶,金属(铸钢) ?产品说明:减速带是安装在城市路口车道、地下停车场、人行道、建筑物之间,使经过的车辆减速?的交通设施。减速带用螺丝牢固地固定在地面,即使在被车辆撞击时也不会松动。并且每块端节上课安装高亮度的反光珠,在夜间反射光线,使司机可看清减速带的位置。黄色黑色相间以引起视觉注意,使路面稍微拱起以达到车辆减速目的,一般设置在公路道口、工矿企业、学校、住宅小区入口等需要车辆减速慢行的路段和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的路段,是用于减速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使速度的新型交通专用安全设置。减速带很大程度减少了各交通要道口的事故发生,是交通安全的新型专用设施。车在行驶中既安全又起到缓冲减速目的,提高交通道口的安全。 ?特殊的工艺确保颜色持久,不易褪色。 ?厦门龙达威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道路交通标志牌、交通标志牌立柱的设计、生产制作和安装为一体的公司,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秉承“诚信”、“顾客至上”为座右铭。以优越的质量,专业的制作,的服务,独特的创意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宗旨?:“致力品牌,专注影像”;   人才?:员工是公司的支柱,我们将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协助他们实现事业上的梦想;   优势?:一直以来我们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产品的设计和制作中,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愿景?: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树口碑,以诚信求发展,力求做大,做强;   公司理念:客户是公司的衣食父母,我们将以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   同行是公司的朋友,我们坚信正当竞争能促使技术提高、服务完善。愿所有同行与我们携手促进行业发展。   公司精神:诚恳做人,踏实干事,快乐创新。 ?如何联系我们? 联系人:曾先生 电话:0592-5588528 手机:13959273230 地址:厦门市 翔安区 新店镇 钟宅后房129号 厦门龙达威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与惠顾!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龙达威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交通标志牌,立柱,标线,护栏,车库交通设施 联系人: 曾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xmldw123@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2-5588528
所在地: 厦门市翔安区新店镇钟宅村后房129 手 机: 139592732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市翔安区新店镇钟宅村后房129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龙达威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道路交通标志牌、交通标志牌立柱的设计、生产制作和安装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我公司生产经营的道路交通安全设施产品有:车位锁、车轮锁、挡车器、标线、标线漆、栏杆机、减速带、隔离柱、岗亭、标志牌、电动门、橡胶护角、道钉、轮廓标、防眩板、反光镜、球面镜、防撞桶、路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