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河南小型空心砖机需要多少钱啊
  • 河南小型空心砖机需要多少钱啊 河南小型空心砖机需要多少钱啊
  • 河南小型空心砖机需要多少钱啊

河南小型空心砖机需要多少钱啊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59

更新日期:2013-09-16

有效期至:2013-12-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河南小型空心砖机需要多少钱啊
QT12-15(20)空心砖机

QT12-15全自动砌块成型免烧砖机采用多项国内。国际。充分体现了中德技术智慧的结晶———技术含量高,设计理念先进,人性化的设计结合了20年的生产经验,严谨的工艺要求使机器质量优异,性能稳定可靠。使用寿命长,制品强度高,成本低,充分体现铭泰精致砖机的优良品质。
1、成型机机架:高强型钢及特特种焊接工艺制作,极其坚固。
2、导向机械:采用超长导向设计:德国易格斯特种耐磨导向,超强特种钢精细加工表面镀铬制成导向柱,具有良好的抗扭与耐磨能力。使整体机构定位精度准确,寿命长。
3、布料系统:采用存储料,布料分离技术设计。料箱受料得以精度控制,在强制破拱机构作用下。产生强力离心卸料,使布料,快速均习。
4、振动系统:国内采用与国际同步的德国:(一体化多点振动系统)。其变频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的生产需要来自动改变振频率和振幅。具有振捣力强、响应速度快、振点分布的特点,可获得极为理想的高密度制品,先进的设计技术理念,优良的进品不见整合成一套国内依靠的高品质振动系统。
5、模装结构:特殊设计模装结构,更换模具简单方便
6、气囊振动补偿装置:国内率先才哟和那个气囊补偿技术及装置,使振动极为理想。
7、控制系统:电脑控制,人机界面。电器采用日本德国知名品牌。控制系统结合20年的一线实际生产设计经验,结合国际发展潮流研发,以满足国情设计编写而成,实现无需要专业人士,只需要简单培训即可操作,强大的内存可备升级之需。
●该十二型免烧砌块砖机粉煤灰利用率高,采用工艺技术废渣掺量可高达90%以上,单机年吞吐能力达15万吨以上;
●原材料取材更加广泛,远远突破了传统的混凝土领域,极大拓宽了原材料的选择范围(——传统意义上的混凝土制品设备只能用于粗骨料,传统意义上的液压设备只能用于细料,而该设备扬长避短,在原材料选择上显得更加游仞有余);
●产品更加多样化,采用该设备不仅可以生产常规混凝土制品,还可生产大掺量的粉煤灰制品,更换模具可生产标准砖、多孔砖、各种砌块、铺地砖、园林环保制品等上百种粉煤灰、混凝土制品;
●投资省:该机型无需托板,在制品成型过程中,皆可以完全自动化将生坯产品码垛成方,自动传出;与传统的全自动砼砌块成型成套设备相比较,全然省略掉了坯体转运及码垛及与之配套的液压电控系统,使您大幅度的节省投资。
●工艺上:该设备可采用混凝土工艺(常温蒸养)和高掺量粉煤灰(无需水泥)的特种工艺(采用蒸养窑与蒸压釜串联式新工艺),使您的产品成本降至。
该机多项科研成果获得,并填补了国际空白,开创了振动成型机不能大掺量生产粉煤灰制品的先河,不仅一机多能而且一机多用、工艺兼容,使原来意义上的设备更加完善,功能更趋全面化、多样化。 该机以投资少、自动化程度高、制品质量好、成本低等特点必将大力推动国内新型墙材生产的进步,给行业生产带来一场新的技术革命。是多家电厂、三产企业、粉煤灰公司等变废为宝的设备。

 
张先生手机:13837150297 15537190158  qq1045660035 电话:0371-67567756  传真: 0371-67197569郑州铭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网址www.zhizhuanji.cn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上路孙庄北街向东800米(郑上路明宇汽贸城向北800米路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铭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免烧砖机 砖机 砌块机 空心砌块 砌块成型机 搅拌机、粉碎机、输送机、水泥制砖机 联系人: 张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mingtai1987@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567756 67197569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郑上路孙庄北街向东800米 手 机: 138371502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铭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郑上路孙庄北街向东8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铭泰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市铭泰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矿山、建筑机械及其附属设备为主的大型企业,下属分公司为河南创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河南豫通矿山机器有限公司及河南铭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于1986年正式投产,总占地面积9万多平方米,产品遍及世界各地,以技术与产品创新引领国内产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