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开山螺杆机55KW散热器,55kwl螺杆机冷却器螺杆机排气扇
  • 开山螺杆机55KW散热器,55kwl螺杆机冷却器螺杆机排气扇 开山螺杆机55KW散热器,55kwl螺杆机冷却器螺杆机排气扇
  • 开山螺杆机55KW散热器,55kwl螺杆机冷却器螺杆机排气扇

开山螺杆机55KW散热器,55kwl螺杆机冷却器螺杆机排气扇

价  格:

2679元/ 台

共被查看 246

更新日期:2015-07-24

有效期至:2015-10-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55kw

销售价格:2679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开山螺杆机55KW散热器,55kwl螺杆机冷却器,开山螺杆机排气扇的详细描述:
    

螺杆机散热器开山螺杆空压机55kw

开山螺杆机散热器、螺杆机排气风扇、开山空压机冷却器。

说明螺杆式空压机散热风扇电机过载的原因

螺杆式空压机散热风扇电机过载的原因处理说明如下:
答:(1)故障现象。散热风扇跳闸停机。
(2)原因分析。
1)风扇电机故障;
2)风扇电机热继续电器故障(老化);
3)接线松动;
4)冷却器堵塞;排风阻力大。
(3)消除方法。
1)检查风扇电机;
2)更换风扇电机热继续电器;
3)检查接线;
4)使用压缩空气或水清理冷却器。 
排气温度过高是螺杆空压机常见的故障:
其危害也较大,螺杆空压机采用预成套配置,只需单一的电源连接及压缩空气连接,并内置冷却系统,令安装工作大为简化。螺杆式空气压缩机以其高效能、高效率、免维护、高度可靠等优点始终如一的为各行各业提供优质的压缩空气。螺杆式空气压缩机中的螺杆压缩组件,采用新型数控磨床内部制造,并配合在线激光技术,确保制造公差精确无比。其可靠性和性能可确保压缩机的运转费用在使用期内一直极低。调整压缩机、一体式压缩机和干燥剂系列都是L/LS系列压缩机中的新产品。
高排气温度是螺杆空压机常见的故障,其危害也较大。设备长期在高排气温度状况下运行,主要有以下危害:
 排气温度过高螺杆空压机常见的故障
(1)、排气温度越高,空压机为考虑膨胀而留的间隙越大,空压机的效率降低,导致电能依旧消耗,产气量下降;

 (2)、降低油的使用寿命;

 (3)、高排气温度会导致更多的润滑油处于气相,增加油分离的困难,从而导致更多的油进入供气管网,不仅油耗大量增加,同时使供气品质下降,可能影响用气设备质量;

 (4)、设备长期处于高排气温度状态下运行,会导致使用寿命减少;

 (5)、使环境温度升高,引起吸气温度升高,在消耗相同功耗的情况下,吸气温度每升高3℃,产气量降低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腾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空压机 节能空压机 活塞式空压机 空压机耗材 后处理设备 储气罐 干燥机 节能螺杆机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gdkaisha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2005712
所在地: 东莞市塘厦镇塘龙东路63号美华中心 手 机: 138292782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腾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塘厦镇塘龙东路63号美华中心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依靠多年的行业积累,与多家行业内的著名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是开山,捷 豹,复盛,寿力,阿特拉斯,百坚,正力精工,  巨风,罗威,鑫磊,凌格风等代理和分销商,能为客户提供清洁的动能气源到气动执行元件全程解决方案。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