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徐工> 供应 赤峰NTN轴承626-RS1
  • 供应 赤峰NTN轴承626-RS1 供应 赤峰NTN轴承626-RS1
  • 供应 赤峰NTN轴承626-RS1

供应 赤峰NTN轴承626-RS1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7

更新日期:2012-09-08

有效期至:2012-12-07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赤峰NTN轴承626-RS1,赤峰NTN轴承代理商全国销售电话是:0512-62923652 0512-62923651 传真:0512-62923653
手机:18912792856 18912792857 业务QQ:895199975 276703622 邮箱:xls-skf@163.com

苏州新隆晟专业销售进口轴承,相关轴承增值服务的赤峰NTN轴承销售贸易公司,是一个致力于推广杭州INA轴承高品质动力配件的专业机构。我公司销售日本NSK进口轴承进口轴承,日本NTN,IKO,NACHI轴承等。
公司提供技术先进、可靠、品质优良的产品和专业化的服务NSK进口轴承,同时竭力为赤峰NTN轴承用户寻求更有效、更经济的解决问题的技术方案、诚信互惠。
赤峰NTN轴承供应商主要供应赤峰NTN轴承地区工程机械、机床、汽车、冶金、矿山、石油、机械、电力、铁路、化工等各个行业苏州TIMKEN轴承,客户遍及全国各个省份,并且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供求合作关系以及诚信的体系,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
赤峰NTN轴承公司代理经销的轴承型号:深圳FAG轴承
  23024CCK/W33轴承  23088CAK/W33轴承  23164CCK/W33轴承  22215CCK/W33轴承  22260CACK/W33轴承  23268CAK/W33轴承  22319CCK/W33轴承  24032CCK30/W33轴承  240/530CACK30/W33轴承  GE10E轴承  GE180ES轴承  GE100ES-2RS轴承  GE50CS-2Z轴承  GEM25ES-2RS轴承  NK7/12TN轴承  NKI25/30轴承  NKI55/35轴承  NK14/20轴承  NK25/20轴承
网址:http://www.Ks-skf.cn
http://www.xls-skf.cn
http://www.xls-bearing.com
http://www.yinuo-nsk.com
http://www.bearing163.com
http://www.bearing188.com
http://www.Zc2012.com
http://www.ntn88.com
    轴承型号:GE4E
    轴承系列:关节轴承
    轴承品牌:SKF
    内径:4
    外径:12
    厚度:5
    详细信息:向心关节轴承(GE…E,GE…ES型)

        轴承SKF进口轴承查询型号:GE5E
    轴承系列:关节轴承
    轴承品牌:SKF
    内径:5
    外径:14
    厚度:6
    详细信息:向心关节轴承(GE…E,GE…ES型)

          赤峰NTN轴承公司专业代理销售美国TIMKEN轴承、NSK轴承、、瑞典SKF轴承GE4E、日本NSK GE4E、NTN轴承、IKO轴承GE4E、德国FAG轴承GE4E、 GE4E、NACHI轴承等。产品广泛应用在冶金、电力、矿山、机械制造、食品、医药、 汽车、纺织、化工等众多领域。
      赤峰NTN轴承为客户提供各种进口轴承型号大全技术服务:选型、安装、维修等,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本公司对型号GE4E轴承系列产品备有一定库存,能在短时间内为用户提供GE4E并提供同型号其他品牌替换服务。赤峰NTN轴承还销售如下轴承型号:轴承型号查询
SKF  23024CCK/W33
SKF  23072CCK/W33
SKF  23136CCK/W33
SKF  23196CAK/W33
SKF  22219CCK/W33
SKF  22260CACK/W33
SKF  23252CACK/W33
SKF  22311CCK/W33
SKF  22334CCK/W33
SKF  24040CCK30/W33
SKF  240/530CACK30/W33
SKF  GE4E
SKF  GE70ES
SKF  GE17ES-2RS
SKF  GE160ES-2RS
SKF  GE50CS-2Z
SKF  GE300CS-2Z
SKF  NKI6/16TN
SKF  NKI10/20
SKF  NKI30/30
SKF  NKI55/35
SKF  NKI95/36
SKF  NK20/20
SKF  NK30/30
SKF  NK45/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新隆晟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家福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62923651
所在地: 苏州市工业园区杨东路 晶汇大厦903-4#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苏州新隆晟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苏州市工业园区杨东路 晶汇大厦903-4#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新隆晟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销售SKF轴承的大型贸易公司,借助着强大的经济优势,最精英的销售团队,已经在大陆地区成为了最具竞争力的轴承企业。其专业代理国外多个知名品牌,如,美国TIMKEN轴承,德国FAG轴承,日本NSK等,在与多家世界著名品牌轴承公司合作之余,还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