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桂林供应轴承图纸参数 N430轴承 N430轴承 现货
  • 桂林供应轴承图纸参数 N430轴承 N430轴承 现货 桂林供应轴承图纸参数 N430轴承 N430轴承 现货
  • 桂林供应轴承图纸参数 N430轴承 N430轴承 现货

桂林供应轴承图纸参数 N430轴承 N430轴承 现货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2-09-11

有效期至:2012-12-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天津万和盛业轴承公司也在进一步完善自身服务网络、信息科技和制胜团队精神!北京朗科轴承将以可靠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全方位的售后服务网络,为广大用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展,公司不断吸引人才及先进技术,在中国对内外贸易不断增长,科技创新蒸蒸日上的今天,公司将本着高效、服务、创新的宗旨,以“展览源自需求,创新铸就未来”的经营理念继续回馈客户服务社会!
一家专业从事轴承及工业机械备部件进出口的国际性贸易公司,在工业领域已有多年的轴承配套及工业服务经验,在新老客户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公司专业代理日本、欧洲及美国等多家国际知名企业的品牌,涉及品牌: 德国FAG轴承,日本NSK轴承,瑞典SKF轴承,日本NTN轴承,美国TIMKEN轴承,日本IKO轴承,德国INA轴承,日本KOYO轴承,日本NACHI轴承,日本FYH轴承,日本THK轴承等,涉及种类:深沟球轴承,自调心球轴承,角接触球轴承,推力球轴承,外球面轴承,推力角接触球轴承,圆柱滚子轴承,圆锥滚子轴承,推力调心滚子轴承,球面滚子轴承,推力圆柱滚子轴承,满装圆柱滚子轴承,滚针轴承,组合轴承,直线轴承,轧机轴承等
 调心球轴承 1321 1321 FAG 1321M 105 225 49 万和盛业小陶
调心球轴承 2200 1500 FAG 2200TV 10 30 14 万和盛业小陶
调心球轴承 2201 1501 FAG 2201TV 12 32 14 万和盛业小陶
中国轴承市场增长位于世界前列,主要得益于耐用品生产的快速增长,尤其是机动车和工业机械的发展。同时,电子电器产品产量的增长也为轴承市场提供了机遇。
  行业调查公司弗里多尼亚集团关于中国轴承市场的分析报告预测,中国轴承需求量年增长13.8%,在2011年将达1250亿元。
  目前,进口轴承占总需求的近1/4,而出口轴承约占总发货量的1/4。轴承发货量预计于2011年将超过国内轴承需求,为1280亿元,年增长14.4%。
2011年,不带座轴承将创增幅,这主要归功于机动车和工业机械产量以及OEM和售后市场需求的增长。不带座普通轴承和带座轴承的需求量的增长率也将超过平均水平。
T;022-27616768  022-27616769  F;022-27687322
 联系人;陶小姐
进口轴承网站:  http://www.chinahrhy.com
HRB轴承网站:  http://www.hrb666.com/jmzc.asp
ZWZ轴承网站:  http://www.zwz999.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万和盛业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轴承,橡胶制品,五金工具,机械设备,(小轿车除外)及配件,石棉制品,电工器材,批发零售。 联系人: 陶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27616568
所在地: 天津南开区黄河道467号大通大厦304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万和盛业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南开区黄河道467号大通大厦304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万和盛业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顺应近年来经济,高速发展的需要而诞生的专业化公司。公司国内市场以寄售世界三大著名品牌进口轴承瑞典SKF进口轴承、德国FAG进口轴承、日本NSK进口轴承为主,同时还经销德国INA进口轴承、美国TIMKEN进口轴承、日本NTN进口轴承、NACHI进口轴承、KOYO进口轴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