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不发热的智能除湿机——深圳巴博斯智能除湿装置诚招代理
  • 不发热的智能除湿机——深圳巴博斯智能除湿装置诚招代理 不发热的智能除湿机——深圳巴博斯智能除湿装置诚招代理
  • 不发热的智能除湿机——深圳巴博斯智能除湿装置诚招代理

不发热的智能除湿机——深圳巴博斯智能除湿装置诚招代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3

更新日期:2016-05-09

有效期至:2016-11-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K2900C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AK2900C智能除湿装置是采用半导体制冷除湿方式,主动将密闭空间的潮湿空气在风扇的作用下吸入除湿风道,空气中的水汽经过半导体制冷机构后冷凝成水,再通过导水管排出柜体,可以达到很好的除湿效果。通过减低空气中含水量,使相对湿度和湿度同时下降,几乎不提高温度,不产生温差带来的负面影响,从根本上杜绝或减少了事故的发生,也不会因高温而加速柜内器件及柜体的老化。智能型除湿装置把被动防止凝露方式,改为主动引导凝露,有效的防止柜内设备老化、绝缘强度降低、二次端子击穿、材料霉变及钢结构件锈蚀等安全隐患,保证电网安全运行

 

深圳巴博斯公司主营产品:

电力机柜除湿机,防凝露装置,机柜空调,制冷组件,独立式顶置除湿单元,集控式顶置除湿系统,电气柜温控装置,工业除湿机,室内电缆半层/地沟环境控制装置,室外电缆地沟环境控制装置,冷凝水蒸发器系列,通风窗系列,后台数据监测系统

 

项目优势

1、质量优势:坚决实行质量为核心的各种各项管理制度,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被有关部门评为质量放心,标准合格产品。巴博斯一贯坚持“安全、精准、高品质”的产品质量理念。

2、生产优势: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依靠严密精细的管理,按市场的变化,及时调整生产,实实在在为广大客户解决难题。

3、区域经销:规范区域经销,保护经销商与消费者的利益,指导经销商经营管理与市场拓展,规范市场管理。

4、品牌优势:公司对全国经销公司实行统一形象管理,对品牌实行全国统一推广,为广大经销商提供了开拓市场的信心。

5、信誉优势:凭着承诺是金的信念,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不断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6、创新优势: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队伍,卓越有成效的研发和激励机制,超人一筹的设计、与众不同的产品,时时引导广大用户的消费观念;为加盟商、经销商的成功辅平了道路,更在市场上确立了自己独树一帜的产品风格与品牌形象。超前快节奏的设计为产品的更新及推进市场的运作开拓了一道为强劲的道路。

7、服务优势: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为经销商、用户提供了“三心”保障,买得放心、用得安心、对我们有信心。凭借“三心”准则,我们正在为新的高峰攀进。

8、管理优势:先进的管理理念,超前的营销模式,完善的规章制度,以“科技兴企、以人为本”的发展战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永处不败之地。

 

如需要了解更多产品资料请联系深圳巴博斯技术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巴博斯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智能除湿装置 联系人: 深圳巴博斯
资质认证: 邮 件: 118222885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83818858
所在地: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雪岗路2018号天安云谷产业园一期3栋C座6层 手 机: 133803852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巴博斯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雪岗路2018号天安云谷产业园一期3栋C座6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巴博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新技术为支撑,专业生产除湿设备、制冷组件、机柜空调、环境控制装置、后台数据监测系统等产品的高科技企业,是质量管理达标,“电工协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