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磨矿机械> T-8雷蒙磨粉机循环风道堵塞解决方法find.xk
  • T-8雷蒙磨粉机循环风道堵塞解决方法find.xk T-8雷蒙磨粉机循环风道堵塞解决方法find.xk
  • T-8雷蒙磨粉机循环风道堵塞解决方法find.xk

T-8雷蒙磨粉机循环风道堵塞解决方法find.xk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4

更新日期:2012-05-26

有效期至:2012-10-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8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磨矿机械

 为了从矿石中选出有用的矿物,首先必须矿矿石粉碎,使其中的游泳矿物和脉石达到单体解离。有时为了达到后继作业队物料粒度的特殊要求,也需在中间加入一定的粉碎作业。选前的准备工作通常由破碎筛分作业和磨矿分级作业两个阶段机型。T-8雷蒙磨粉机循环风道堵塞解决方法
1、雷蒙磨粉机进料不均是造成循环风道堵塞的主要因素。
喂入物料过多过少都会造成雷蒙磨粉机研磨不充分,成品粉料不能及时在鼓风机作用下顺循环风道排出,增加的鼓风机的工作负荷,导致粉状物料在风道内产生堆积,终造成风道堵塞。因此要在对雷蒙磨粉机喂料时保证入料连续均匀避免出现风道堵塞的现象。
2、雷蒙磨粉机布袋除尘器不能正常运转同样会引起雷蒙磨粉机风道堵塞。
布袋除尘器主要用于回收循环风流中增加的风量,同时去除风流中的粉尘颗粒,将增加的废气风量净化后排出机外,当布袋除尘器无法正常进行除尘作业时,大量粉尘颗粒物料很容易在风道内形成堆积,以至于造成雷蒙磨粉机循环风道的堵塞。因此要及时停机检查布袋除尘器的作用,保证布袋除尘器的正常运转。
3、鼓风机动力不足导致产生的风量不足以是物料在风道内进行正常流动也会造成物料的堆积现象。
物料在鼓风机的作用下顺循环风道进行传输,因此要保持鼓风机的正常运转,不可出现鼓风机风力过小无法对物料进行传输运动,在检修中要保持雷蒙磨粉机的额定使用功率和工作电压正常,才能保持设备稳定持久的生产工作。 。破碎机和筛分机多为联合作业,磨矿机与分级机厂组成闭路循环。它们分别是组成破碎车间和磨选陈建的主要机械设备。 
参考资料:格子型球磨机 http://www.findxk.com/pro65.htm
间歇球磨机 http://www.findxk.com/pro67.htm
圆振动筛 http://www.findzsj.com/yzs.htm
高效细碎机 http://www.findzsj.com/gxxsj.ht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球磨机 磨粉机 烘干机0371-67772626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2626
所在地: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五万平方米,拥有15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两座,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160余台,在线员工66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