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MT-2轴承故障测试仪
  • 供应MT-2轴承故障测试仪 供应MT-2轴承故障测试仪
  • 供应MT-2轴承故障测试仪

供应MT-2轴承故障测试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9

更新日期:2014-05-13

有效期至:2014-08-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T-2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MT-2轴承故障测试仪
     ----为提高设备运行可靠性而设计
 
MT-2轴承故障测试仪是一款手持式仪器,用于定期监测设备状况。在世界各地的主要工矿企业中, MT-2轴承故障测试仪能有效地进行早期故障检测,避免意外故障停机所造成的生产损失,并降低总维修成本。
MT-2轴承故障测试仪采用了两种依靠的状态监测方法,在每台机器上,您可以选择能满足你的特定需求的检测方式。
     冲击脉冲测量:用于滚动轴承,提供有关轴承损坏和润滑状况的检测,易检测出轴承安装故障和润滑不足等多种轴承故障。
     振动检测:采用ISO推荐的方法,用于一般状态监测。它检测常见的机械故障,如不平衡度、不对中度和松动零件等故障。
     MT-2轴承故障测试仪还可以测量转速和温度。
 
【仪器特性】
     监测关键设备;
     避免意外故障停机;
     通过早期检测提高效益;
     提高工作场所的安全。
     具有综合测试功能。
     绿、黄、红三色指示灯及时评估设备状态。
     冲击脉冲传感器:手持探头,可配安装探头。
     振动传感器:手持,通过磁铁安装或安装。
     连续50小时记录冲击脉冲、振动、速度或温度。
     高速数据记录:下载测量路径,上传结果至电脑。
     可存储多达500个测点的测量结果。
     配有用于温度和速度测量的探头。
     通过ID标签随时了解测点信息。
     液晶显示屏,4×16字符,带自动背光功能。
     电池容量通常能维持5000次测量。
 
 
 
【订货号】
MT-2 轴承故障测试仪(加强型):主机、冲击脉冲传感器、振动传感器装配、Conmaster Nova分析软件、通讯套件、说明书、包装箱。
◆ Conmaster Nova分析软件的功能:Conmaster Nova是一款通用的状态监测平台,既可用于手持仪器,也可用于在线系统。用户可以在Conmaster Nova上定义机器名称及测点等数据,并建立测量路径及数据库。Conmaster Nova平台整合了评估设备状态所需要的专业知识,轴承数据库、评估规则、ISO标准及其他更多内容。您可定义报警条件并敲定测量次数和间隔。软件支持与数据采集和润滑相关的日程安排和其他管理程序。
选件:速度传感器、温度传感器。用户还可根据需要,选择防爆功能设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瑞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罗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12357190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2200269
所在地: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中266号1004室 手 机: 1379812988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瑞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中266号1004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瑞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从事进口仪器仪表的引进、推广和应用,是国外多家著名仪器厂商在中国大陆的代理商。公司的业务、商务和技术骨干都是具有多年丰富工厂经验的工程师,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广泛良好信誉。一、广州瑞欧公司主营进口仪器仪表、进口工业备品备件。(1)进口工业备品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