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进口轴承SKF|进口轴承FAG|进口轴承KOYO
  • 进口轴承SKF|进口轴承FAG|进口轴承KOYO 进口轴承SKF|进口轴承FAG|进口轴承KOYO
  • 进口轴承SKF|进口轴承FAG|进口轴承KOYO

进口轴承SKF|进口轴承FAG|进口轴承KOYO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0

更新日期:2013-09-03

有效期至:2014-03-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进口轴承SKF|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进口深沟球轴承简单介绍:

 



  单列深沟球轴承,是滚动轴承中有代表性的结构,用途广泛。位于内圈、外圈上的滚道,呈略大于滚动球半径的半径圆弧横断面。除承受竞相符合之 外,还可以承受二个方向的轴向负荷。摩摖力矩小,适用于要求高速度旋转,低噪音,低振动之用途。这种轴承,除开方式之外,还有加钢板防尘盖的轴承,加橡 胶密封的轴承,或者在外圈外径上附有止动环的轴承。一般多采用钢板冲压保持架。主要适用的保持架:钢板冲压保持架(波形、冠形…单列;S形…双列);铜合 金或酚醛树脂切制保持架、合成树脂成形保持架。

  主要用途:汽车:后轮、变速器、电气装置部件;电气:通用电动机、家用电器。其他:仪表、内燃机、建筑机械、铁路车辆、装卸搬运机械、农业机械、各种产业机械。

  单列深沟球轴承室应用广泛的轴承类型:

  1、基本设计的开式轴承

  2、密封轴承

  3、ICOS油密封轴承单元

  4、带止动槽、带或不带止动环的轴承

  特殊应用的其他深沟球轴承:

  1、混合陶瓷轴承

  2、电绝缘轴承

  3、高温轴承

  4、固态油轴承

  5、传感器轴承

  SKF单列深沟球轴承的基本设计有开放型和密封型。出于制造上的考虑,与密封轴承或防尘轴承尺寸相同的开放型轴承,外圈上也可能有密封件凹槽。两侧装有防尘盖或密封件的轴承为终身润滑的免维护产品。此类轴承不能清洗,温度也不能超过摄氏80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中广机电轴承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进口轴承SKF|进口轴承FAG|进口轴承NSK|进口轴承KOYO|进口轴承NTN|进口轴承NACHI|进口轴承SAMICK||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dgzgjd@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22468508
所在地: 东莞市体育路2号 手 机: 1501787956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体育路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东省东莞市中广机电轴承贸易公司成立于1988年,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发展了历程,由经营中国品牌轴承到专营代理日本光洋精工KOYO轴承品牌进口轴承,是顺应着 高速发展的中国轴承市场的的需求。